close


店家招牌菜:烤鴨三吃(片皮鴨/鴨湯/鴨肉炒銀芽)
這道菜是:片皮鴨酥脆金黃的外皮加上瘦鴨肉沒有骨頭我很喜歡


第二次光臨這家餐廳上次來是去年的八月時間過得真快呢!一眨眼又過了一年當時是歡送一位朋友即將回台灣工作而來這裡用餐的



隨拍一張菜單給你們參考但咱們今天可不是點這個套餐組合喔!


四拼冷盤:油雞/醃製芹菜/滷牛腱/另一個我不知道是什麼??(因為我一口也沒吃)
我偏愛醃製芹菜
口感清爽又脆口


餅皮很薄似乎可透光呢! 加點一份餅皮$4.95(大約10~12片左右)
搭配黃瓜絲和大蔥味道很不錯讓人吃完一個後意猶未盡,想再吃一個


法式牛柳:第一眼看到它端上桌第一個反應是:份量也太少了吧!
先不說這個牛柳很好吃那就值得了


造型取勝的一道菜:花籃帶子(這名子也取得很有氣質!)


我們加點的:鰻魚米糕(一份$25.95)
也算是店家招牌菜之一喔! (但這道菜我平常就不太吃,所以無法和大家分享到底算是好吃與否?!
)


烤鴨三吃之一:"鴨湯"內有大白菜和凍豆腐我還蠻喜歡的,本身很愛喝湯


今天服務生特別推薦的:新鮮鱈魚很好吃肉質細緻又沒有腥味
廚師已經幫我們把魚骨拿掉,方便食用,唯一一個缺點就是價格偏高,這條鱈魚$34.95


咱們今天是來幫朋友慶生的:Maru ChangHappy Birthday!!

一群朋友外出用餐最大的優點是:人多好點菜,一次可以吃到好多種口味與料理,真是太滿足了!
今天我們吃的套餐組合是:烤鴨三吃加上三道菜$68.85另外加點"鰻魚油飯"和"蒸鱈魚"

沒吃過這間餐廳的朋友倒是可以來嘗鮮一下,或者是愛吃"鴨肉料理"的朋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店家有提供很多種套餐組合初次光臨不知如何點餐倒是可以參考他們的組合,大致上不會踩到地雷

店家資訊:金鴨子
1039 E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572-3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