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懷念台式早餐剛好星期六早上來San Gabriel買些東西便順道來吃個永和豆漿
早上10點半走進店裡面滿滿的人潮很幸運我們還有位置坐不用排隊


早午餐登場:肉圓$2.5/ 蛋餅包油條$4.25


菜單上好多選擇喔! 看得我眼花撩亂今天我們以"點心"區為主
有看到隔壁桌的客人點"臭豆腐"這個食物味道真的好臭喔!!


完全無法和台灣比擬的餐點和價位但心裡想家的心情總想解解饞


鹹豆漿 $1.5
個人覺得很像在喝"蛋花湯"說! 偏鹹口味不太喜歡


我的早午餐組合:飯糰$2.5加上熱米漿$1.5
甜死人的熱米漿我喝到一半真的受不了了趕緊請店家給我一杯水喝原本以為米漿是無糖或微糖的說


很陽春的飯糰:內餡包有油條肉鬆和少許菜脯
味道還不錯但就是沒什麼餡料吃在嘴裡總覺得不是很滿足說!
印象中我在台灣買的飯糰可以選擇白飯或紫糯米飯,裡面包有半顆滷蛋,少許肉絲和豆乾絲還有......



這個"蛋餅包油條"分量十足但蛋餅皮"很乾"我們倆人沾好多辣椒醬才有辦法吃下去
油條嘛?! 還好還好! 讓我更加想吃台灣家裡巷子口的那家傳統早餐店
,下次回台灣一定要去大吃一頓


根據大廚的說法:肉圓整體說起來味道還不錯皮Q彈內餡味道也不錯算是好吃的肉圓喔!
但我個人還是偏愛提姆大廚的肉圓
口味上比較喜歡啦!

和美國比較起來"台灣的早餐"選擇多又好吃重點是價錢便宜很多喔!台灣的朋友們記得幫我們多吃點喔!
小小抱怨一下店家的用餐環境不是很好(不太乾淨)我一坐下來後開始過敏發作直到用餐完離開餐廳後身體才好點

店家資訊: 永和豆漿
533 W.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570-0860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日早上6:30到晚上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