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

我要不斷地告訴你,
你是重要的,值得的,可愛的,聰明的,有價值的,
慈悲的,美麗的,充滿創意的,激勵人心的,
勇敢的,真誠的,堅強的,能幹的,
直到有一天,你明白為止。

From:徐曉晰

http://tw.myblog.yahoo.com/stacy-stacy/article?mid=54106&prev=-1&next=54094

今天我在網路上看到這段文字,馬上聯想到Tim和我之間的相處

情況,心中很有感觸趕緊寫下來記錄一下。

我的父母算是傳統的東方父母,很少聽到他們對妳的正面鼓勵言語,

或許和他們的個性比較保守內斂有關,而且他們更不輕易和孩子說

我愛你這類的話。

所以小時候的我,非常沒有自信,那時候只是單純的覺得我要把事情

做好,這樣才有機會得到父母的讚賞,但當妳努力後,達成目標時,

他們還是沒有給妳正面的回應,好幾次累積下來,我開始懷疑起自己,

是不是他們不喜歡我,只喜歡哥哥和弟弟?很多負面的情緒跑出來。

 

直到遇到Tim,他讓我了解到"我是獨一無二","無人可取代"的女生。生

活中他常常鼓勵我,稱讚我,給我滿滿的自信。現在回想起來,他一直給與我曾經很想獲得自信心,慢慢彌補我心中的缺口。
有時候我會問他說:你需要我再幫你做點什麼嗎 ?他的回答永遠只有

一個答案,那就是:「不用了,妳做的已經夠多了,妳不要太累啦。

多休息一點。」


如果有個人當妳做很多事情以前,他都已經先幫妳設想好,打點好;

雖然有時候妳會任性不想聽他的建議,但事後證實他說的才是對的,

他也不會對妳冷嘲熱諷,還是幫妳想辦法解決問題。因為這樣我很知

足感恩我可以遇到他,謝謝有他的陪伴,有他一起生活,創造美好的

回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