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需要施打的排卵針

過了兩個禮拜我終於慢慢的釋懷了,現在可以寫出來代表我的心情已經走出來了。上個月九月份我們倆沒有告訴任何人,包括最親愛的爸爸、婆婆和好姐妹,默默的再次接受了人工受孕。

這次的過程中我施打了很高劑量的排卵針,連續打了十天,最後結果我的卵子很爭氣,一共有四顆卵子可以準備受孕,當時醫師和護士都非常看好我們,不斷的告訴我們,這次應該會成功喔,也給予我們很大的信心。(非常感謝他們的鼓勵才能支持我一直支撐下去)

最後一次看診時,護士貼心的幫我預約好抽血的日子,可以檢查出來是否懷孕了。但卻在抽血日子的前一天,我的生理期來了,但我沒有像之前一樣情緒失控,大哭一場,只是心情很悶,很沮喪,身心感到很疲倦。

 

由於施打高劑量的排卵針和長時間的使用黃體素,在我身上的副作用有:體重增加了2~3公斤,腹部和胸部脹痛,陰道發炎和明顯的疲倦感,懶洋洋的提不起勁來,甚至我又感冒了。

 

現在的我,藉由運動和飲食慢慢的修復自己的身體,希望她能再次恢復原本健康又有元氣的身體機能。這幾天我不斷的安慰自己,妳已經盡力了,該做的努力,醫生說的,妳都全力配合了。雖然結果不如預期,但日子還是要過,生活還是一天接著一天,是該讓自己振作起來了。

 

對於這次失敗的結果,老公的心情比我更加難過與失望。有時我也會有悲觀的情緒,為什麼看別人懷孕好像都很容易,反觀自己卻要不斷的吃藥和打針,努力過後最後結果還是不好的。人工醫療這條路既花錢又傷身,但我們總想擁有一個希望,希望就這樣我們可以成為新手爸媽,擁有甜蜜的負荷。

好姐妹們,如果現在的妳,為了妳的小寶寶,每天半夜擠奶睡不飽,精神不好時,不妨想想我的情況,想要擁有卻一直落空的心情,我想妳會釋懷很多!

 

謝謝你們,貼心的兩位大哥和大嫂,深怕我傷心難過,他們懷孕時都不敢和我分享喜悅。婆婆得知後也很關心我的身體,老公更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說真的擁有你們的疼愛與呵護,我該知足與感恩。

 

這也是我前陣子為什麼一直都沒有發表新的文章,部落格冷清了好一陣子的原因。之後我會繼續更新我的生活小點滴,和你們分享我們的芝麻蒜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