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又想到媽媽,眼淚不知不覺的就這麼流了下來,很想打電話給她,和她聊聊生活上的大小事,很想和她再次撒撒嬌,告訴她,我真的好想妳呢!我喜歡這個比喻:人生就像搭乘火車般,沿途有人會上車,也有人會先下車了,而媽媽就是那位先下車的乘客,一直在心裡告訴自己,未來的某一個時間我也會下車,抵達那個目的地,我想那時就是我見到媽媽的時間了。

似乎現在的我已經能夠慢慢適應平淡簡單的過生活,沒有什麼不好的,可以擁有很多屬於自己的時間,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自己是時間的主人,我應該要好好珍惜的,不抱怨不發牢騷,繼續這麼開心自在的和他生活著,編織屬於我們自己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