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親愛的媽媽:

5/13/12 是母親節,今年我不寄卡片給妳了,我們來換個方式好嗎?

這個禮拜每天睡前我都很想妳耶!昨天還想到偷偷掉眼淚呢!

我和妳一樣,記得妳曾和我說過,家裡的老爸不喜歡妳哭,所以妳總是掉眼淚時趕緊跑到浴室,不讓老爸看見.

沒想到現在的我和妳一樣的舉動耶! 因為我不想讓Tim太擔心我.

沒事的沒事的,我會記得擦乾眼淚,洗把臉後再次綻放我的笑容站在大家的面前.

現在阿,還是和以前差不多,他很疼我,對我很好,一直把我放在手上呵護著.

妳別擔心我,現在的我盡量不偏食都有按時吃飯,常常下班後和他去健身房運動,我們一直往健康的生活努力著.


孩子的事我放寬心了,孩子緣到他們就會來我們身邊了.現在我就好好疼愛我們的小姪女,當成自己的乾女兒般.

媽媽我和妳說喔,小瑄瑄現在真得好可愛喔!她開始會走路,和我們一起吃東西了耶!

等她再大一點,我會和妳一樣念故事書給她聽,和她說有關妳的事情.


換你說了,那......妳好嗎?


如果可以,我好想在當時為妳多做一點事情,和妳多說點話,再多抱抱妳,

告訴妳:"別怕別怕,我們都在妳身邊".


媽媽,我愛妳!一輩子都愛著妳.


很想妳的女兒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