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每個人的一生都是一個故事,那我相信在我30歲那年,可以寫上幾筆讓人印象深刻的情節。

 

    2011年是我們辛苦的一年,年初在工作上遇到前經理捲款潛逃,一年來讓你煩心不少,我知道你的壓力很大,因為你自責自己的管理不當。那段時間你睡得很不好,腦袋裡一直想著如何解決這件事情。接著六月份開始我們大陣仗的一起搬廠房,整整忙了一個月,當時什麼事情你都盡可能的親自下去弄,為了幫公司省錢,我們親自送件,三番兩次終於把公司的招牌執照申請下來。真的有種關關難過,關關過的深刻感受。現在似乎慢慢的越來越上軌道了,我相信公司的營運狀況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去年有兩次我獨自一個人回台灣照顧媽媽,這是我們結婚兩年來第一次的分隔兩地。打從心裡感謝你和婆婆的包容與體諒,每天一通的電話是我當時很大的精神支柱。你從來不抱怨,只有每天叮嚀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千萬不要因為照顧媽媽而累壞了。你一個人在美國生活著總有孤單寂寞的心情出現,但你從來沒和我抱怨過,直到我回來美國,我才知道原來我們兩個人是如此依賴著對方。

   

    圓滿的處理完媽媽的後事,我11月底回到美國與你一起生活。我想有一個月吧!每天睡前總會掉眼淚,是思念、難過和不捨的心情,你從沒責怪我,只是靜靜的陪在我身邊,給我厚實的擁抱,和我說:「我會一直陪著你,別擔心。」時間是治療失去摯親最好的方法,現在的我還是會難過,但我會告訴自己:「我要過得更幸福快樂,不讓天上的媽媽為我擔心著。」

 

    今年我們做了兩次的人工受孕,最後都失敗了。在這個過程中,你知道我不敢替自己打針,你馬上接手了這個工作。當時你也是第一次幫別人打針,我知道你也需要鼓起勇氣來做這件事,你怕我痛太久,總是快狠準的下針。同時你也看到我因為吃藥和打針的副作用,非常心疼我。

 

    記得你最後一次幫我打針時和我說:「老婆,這次療程結束後,如果還是沒有懷孕,那我們順其自然吧!看到你這樣我好心疼與不捨。」想和你說,因為有你,我才有勇氣接受人工受孕的治療。

 

    現在的我很開心,起床後總有人替我先煮好咖啡。當我想思念起台灣料理時,你總是有辦法弄出來為我解饞。你懂我,你知道我愛什麼;不愛的,你很少勉強我去做。有時我會問你說:「老公,我要不要變得更厲害阿?能力更強阿?這樣才能幫你更多。」但你總是說,我就是愛你現在的樣子,妳開心幸福就好。

 

    謝謝你,有你一路上的陪伴真好,老公,結婚三周年快樂喔!我愛你!未來我們要繼續努力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