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姵文:(有"女"字旁的"文"我打不出來,所以請多多包涵!)

謝謝妳,我的好姐妹,有妳的陪伴讓我越來越適應美國生活,甚至愛上了這裡.

恭喜妳即將成為新手媽媽,這兩年來看著妳的改變,從人妻到新手媽媽,妳變得越來越成熟穩重了.

在妳懷孕這段期間,謝謝妳給我好多,好大的鼓勵,還偷偷送我妳的驗孕棒(未使用過的),說是會帶給我好孕到.


剛懷孕時你好貼心的怕我心裡會傷心難過,不敢直接和我說,"妳懷孕了!"直到四個月才和我們分享你們的喜悅.

謝謝妳,姵文,有妳真好呢!

那現在就讓妳先成為新手媽媽,未來當我有小朋友時再好好請教妳喔!





姵文和Eric超級好客的,特別為參加活動的來賓準備了好多的禮物,每個禮物我都很喜歡耶!

這些"藍色小物"代表了他們即將誕生的"龍寶寶"喔!





左邊那個"美金百元紙鈔"聽說是Eric的最愛耶! 你們猜猜看那是什麼?!


答案是"紙巾". 你猜對了嗎?!


右邊那"四隻長頸鹿"真是超級可愛的,笑咪咪的讓人心情真好呢!

(活動結束後,我的獎賞就是得到一隻長頸鹿啦!我好喜歡喔.)




今天我們是工作人員,早上九點半先到公園布置會場.

(天氣晴朗,艷陽高照,非常適合戶外野餐活動.結果回家後,大家都有點中暑了,拼命喝水退火中.)

我實在是太喜歡長頸鹿了,連拍照都要拿著他們.

我身後的"小帳棚"正在烹調我們的午餐喔!


辦每一場活動在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小插曲,但這些似乎都難不倒我們(包含男女主人),

大家都臨危不亂,動作迅速的把問題處理好,不互相抱怨,表現的真好呢!為你們拍拍手喔!!




我們的午餐主食是"墨西哥捲餅",分別有豬,雞和牛肉,味道是不錯但有點鹹啦!

但配上旁邊的醬料,有洋蔥和檸檬,中和一下味道清爽很多喔!

另外還有準備很多的餅乾,飲料和水果.不得不說,主人家就是好客,不怕大家吃,只怕大家吃不夠.


偷偷說喔! 我們這群工作人員在活動結束後還每個人"暢飲"西瓜汁耶!
(因為西瓜剩下來很多,大家喝西瓜汁清涼一下順便清庫存.)




姵文& Eric的超高人氣,看照片就知道啦!

這還是只有我的相機,另外的某一位攝影師拍得更多,

因為當天我的任務是活動主持人忙著講話,沒辦法拍更多的照片.





(1) 第一組非常準時的來賓報到啦!他們家的兒子酷酷的,挺可愛的.

(2) 活動遊戲進行中,大家正忙著猜測姵文的肚圍大小.

(3) 大家都笑得好開心喔!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喔!!

(4) 新手爸媽正切著小龍子的蛋糕. 






姵文,謝謝你們夫妻倆的照顧,也特別謝謝妳介紹新的朋友讓我們認識,拓展我們的生活圈.

接下來,或許有小朋友後我們不能常到外面吃飯了,那......

我們改去妳家找你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