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2011 搭飛機回來美國加州啦!! 有老公的陪伴搭機真得安心很多耶!!

這次搭乘長榮的班機, 我們發現食物有變得比較好吃喔!

其中有一次老公點的"牛排"餐點, 又嫩又好吃像似五分熟的牛排, 給他們五顆星.

(我們搭經濟豪華艙, 不是商務艙喔!) 有進步的長榮, 讚!!!


這次一回到加州的家, Tim很貼心的帶我去買鞋櫃, 因為之前一直沒看到喜歡的,

看到我喜歡的價錢又很貴, 所以一直把這件事擱著.

但礙於我的鞋子有越來越多的情形, 還是需要幫他們找個家好好收納著.

(我本身也討厭鞋子擺放得亂七八糟!! )









謝謝Tim 幫我迅速的組裝起來, 讓我馬上可以使用.

我家的老公很貼心(這點要誇獎他一下!), 他一直惦記著要幫我買個鞋櫃,

這次一回來美國, 他主動又有效率的幫我完成這個任務. 謝謝你老公!!




現在在工作方面, 我們正忙著搬遷新的廠房, 整理打包舊廠房的一切事務.


有很多瑣碎繁雜的事情, 希望我們兩個人能夠一直堅持下去加上有足夠的耐心,
 
為這個重要的任務畫下完美的句點.


很忙很累時, 常會告訴自己, 要正面思考, 現在我們能有這個經驗,

可以學習搞定搬遷新廠房的一切事務是很難的機會, 不要逃避, 我們一定可以的!!

老公加油喔!! 你一定可以辦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