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二次準備要搭機要回台灣了,老實說心裡"有點"壓力耶!

"不因挫折封閉,不因人言受傷"from:貴婦奈奈.這句話成了我的座右銘,我把這兩句話寫下來貼在我的記事本上.

每次回台灣多少都會因為長輩朋友的關心言語,造成我心情上的影響.

常常覺得自己好不堅強,好不勇敢喔!

為什麼我老是學不會,為什麼自己的心情起伏那麼大阿?

希望這趟回台灣以上的情況可以改善,進步一點.加油!!


撇開以上那點,我還蠻期待回台灣參加皓哥的婚禮,我和Tim一定會全力以赴協助讓這場婚禮完美演出.

我真的很開心,即將有一位"大嫂"加入我們家,歡迎妳,孟純!!以後我多了一位可以說話的好姐妹,真好.

我也很期待與好姐妹(羽甄和怡君)的聚會聊天,好想你們喔! 一個已經擁有媽媽角色,另一個是即將成為媽媽,好想和你們盡情聊天,好想抱抱你們,等我喔!

好想見到我的家人,這次回到美國後我很少和家人說到話,講電話不超過三次吧! 好想和爸爸當面說說話,聊聊天.因為每次透過電話和家裡的老爸說話總是不超過一分鐘,讓我好失落喔!
 
還有姑姑阿姨們,表弟妹們,我準備好了,我會抽空去看你們的.

漸漸的,我不害怕與恐懼失去對媽媽的記憶,因為我知道有些回憶已經深植在我心中,永遠不會被淡忘的.

"每一個當時,就累積成現在的你."因為以前的努力讓我擁有現在的某些能力與特質,所以現在的我,要繼續往前邁進才能成就未來更棒的自己.

"說放棄,永遠比堅持下去容易."我現在生活中想要偷懶時,會提醒自己的一句話.

 我準備發揮自稱"打包達人"的功力,收拾行李去.親愛的朋友們,台灣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