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得珍惜擁有才能獲得簡單與快樂!

感謝老天爺讓我擁有Tim,年輕時(20歲)愛玩不懂事,曾經失去過他一次,

事隔五年後當我再次遇到他,我知道我要更加珍惜與把握!

我是如此幸運的女生,生活中有他的陪伴真好!




下班後在回家的途中拍攝-夕陽西下.

平常Tim是我的專屬司機,在美國我需要自己開車的機會很少,除非他出差去.

他從來沒有開口要我開車載他,在我們家中:"下廚與開車"這兩項重要工作由他負責,其他的生活中的瑣事和打掃家裡就由我來維持.





來杯咖啡加上一片小蛋糕就可以讓我心情開心,臉上洋溢著笑容。

我是容易滿足的女生!!




在美國我們沒有其他的家人,有朋友的陪伴是很重要的.

周末假日和三五好友一起聚餐聊天,說說心裡的話,聊聊生活中的芝麻蒜皮事,是幸福的。





工作上解決一件件繁瑣的事情,得到Tim老闆的稱讚是開心的。



下班後和Tim一塊去吃好吃的食物,填飽飢餓的肚子,犒賞工作時的努力,那是幸福的。





我喜歡洗衣服,每次當我把穿過的衣服放進洗衣機洗滌,接著再放入烘乾機,完成後分門別類摺疊好,需要燙的衣服獨立出來,其他的衣物各自擺放在屬於他們自己的位置排放好,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排列好放在衣櫥,我臉上的表情是開心的。




每次去健身房運動完,臉色紅潤、全身舒暢,流了一些汗覺得活著的感覺真好!

(現在正在努力克服
有時會出現偷懶,找藉口不去運動的情形產生.)
 

朋友們,那你們的開心幸福事是什麼呢? 願意和我一起分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