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飯店大廳可以觀察出這間飯店的大器與豪華程度!

乾淨明亮,空間之大讓人覺得走在飯店內好心曠神怡.




託哥哥的福,我們才能入住這麼頂級的房型,也要謝謝"純"幫我們訂飯店喔!



大氣派的水晶燈飾展現出京王飯店的霸氣.

地板超級明亮乾淨,簡直可以當溜冰場了!



哇! 好高級的房間喔! 那張床非常非常好睡喔! 不愧是"席夢思"的名床.

簡單大方舒適是我對這間房間的第一印象!!!



住在35樓的優勢之一,夜景實在是棒......,我們不用再走到外面去看夜景了. (當時大家都鐵腳了.)



這個房間很大,簡直就像家裡的臥房.桌子多,再也不用和Tim搶位置用電腦,哈哈!




他們的衣櫥收納功能超好的,不愧是日本阿!衣櫥空間也很大喔!一整面牆,我沒有完全拍攝下來.


我有利用照片上的浴缸泡澡,水池很深,泡起來超過癮的,紓緩了一天下來的疲倦.



這個房型提供的衛浴用品是"歐舒丹"產品,有沐浴乳,洗髮精,護髮乳和身體乳液.

還有聞起來讓人很舒壓的肥皂以及可以泡澡用的東東(綠色那塊),泡澡時加入那塊澡皂聞起來很放鬆心情,洗完後皮膚還會滑滑的喔.

平常我就有在使用歐舒丹的產品,已經對他們很熟悉,它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外出旅遊時自己本身一定會帶一套旅行組出門,所以住宿三天的歐舒丹產品通通打包回家,好棒的禮物喔
!




特別拍下這組小沙發(貴妃椅??),它的功能性十足,我連續兩晚都坐在這寫遊記上網敷臉.(當時Tim早已累到睡著了!)




拍下來做紀念,回國後我們要更加認真工作賺錢,才能再來住這裡.



空間十分寬敞的走道,沒有菸味,隱私很好,我們幾乎沒有遇到其它的旅客.



飯店有提供早餐,我們分別吃了兩間自助式餐廳,一間是日式的,另一間是西式的.

因為早餐時我都沒有什麼胃口,無法準確告訴大家,食物好吃嗎?!

但我猜想應該還不錯,因為好多人來用餐耶.



餐廳海報,看起來京王飯店的自助式餐點費用不便宜耶!(那我是不是應該多吃點阿??)



The Club Lounge 貴賓招待室(飯店有提供招待券給我們,所以免費入場.)




日本人最愛喝的啤酒,無限量暢飲.

第二層是四種不同口味的起司,旁邊還有提供紅白酒,可以搭配著一起吃,似乎還不錯耶!



小點心零食,左邊的堅果花生餅乾非常好吃.



宵夜場零食party.

貴賓室內還有提供"按摩機"喔!非常貼心的規劃,加分!



一層樓14個房間,頂級享受.很安靜隔音設備很好,搭乘電梯有安全機制把關著,隔絕掉很多房客所以很隱密.

第一次住這麼高級的房間,我實在找不出缺點,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價錢吧.哈阿!

最後一天拖著行李要離開時,心情真的會一一不捨耶.

飯店資訊:

新宿京王廣場飯店Keio Plaza Hotel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
2-2-1
電話:03-3344-0111(代表號)
官網:http://www.keioplaza.co.jp/ (頁面右上方選擇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