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就是為了這些壽司,起了大早,排隊等候加上迷路(哈阿!!)


 "大和壽司"店說是慕名而來一點也不誇張,在旅遊雜誌上和部落格中好多人相繼都有提及記錄,那我們也來試試看吧!


一份套餐日幣$3500 (不便宜耶! ) 我想是店家方便觀光客點餐.
也有看到當地人去用餐,他們就是單點式的,直接和老闆點餐.


在築地市場內到處可見的"運貨車".

每個司機大哥技術一等一的好,不僅速度快還可以穿梭自如,看得我目瞪口呆.(因為排隊時很無聊,只好一直看別人.)


大和壽司分成兩邊用餐區:一邊是"老"老闆,另一邊是"年輕"老闆.

可惜我被"老闆娘"分派到"老"老闆那邊,還坐在角落區呢!



年輕老闆顯得比較幽默風趣,和客人有比較多的互動.

老老闆感覺得出來就是傳統道地的日本壽司師傅,一板一眼執著於工作上,但不管如何,"食物"好吃最重要了.



那隻甜蝦的尾巴,色彩鮮豔好美喔! (當時忙著吃沒發現,現在才看到.)


我不敢吃海膽,我把它獻給愛吃海膽的Tim,他超高興的. 他說味道很棒很新鮮.


一份鐵火捲有六個:那個鮭魚卵非常好吃.



一份套餐有7貫握壽司+1分鐵火捲 (很豐盛喔!)

味增湯,湯頭鮮甜好喝,好想再喝一碗喔!

那個"烤蝦頭"風味特別,令人印象深刻!

老實說,吃到這我已經很飽了,以女生來說他們的套餐份量十足阿,還好有Tim幫忙吃,不然壽司師傅以為我不喜歡他們的壽司.


壽司師傅特別招待我們多一份"玉子燒",我猜應該是他看到我們吃得很開心,吃完套餐還特地問Tim要多加點什麼!

他可能從我們的臉上看到滿足的笑容.

我個人的小小感想是:這間"大和壽司"有吃過一次,有種美好的經驗就可以,因為在築地市場內還有好多家餐廳等著我們去品嘗嚐試.

築地市場和我們的台中梧棲漁市場很像,好多大批發商,以及一些餐廳店家,攤販少許,還有一些賣Tshirt,紀念品阿,乾貨的店家.

店家內位置好小喔! 連身上的包包都沒有放置放,這時老闆娘會讓你放在角落區,等你吃飽後再去拿取.

感覺大家都吃得很快,師傅的上菜速度也很快,所以桌子的周轉率很快,一下子就換下一批人客人.(20~30分鐘左右)
在日本好幾次的用餐經驗,大家吃東西都好快喔! 位置小大家都靠在一起,相對的在餐廳內就不會久留.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築地5-2-1(NO.6號的建築物)
他們每棟的建築物都有編號,記得先找到編號,接著你就會看到很多人在排隊,那就對了.
電話:3547-6807(6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