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場費日幣$300 參觀時間:AM9:00~PM5:00 (最後入園4:30)
這個庭園讓我拍出一些自認為"很厲害"的照片!等等和你們分享喔!!



吃完"大和壽司",接著散步到附近的熱門景點:浜離宮恩賜庭園,大約10~15分鐘.(當天天氣太好了,我們都快中暑.)
這裡還可以搭船遊覽附近的景點,做筆記,留到下一次舊地重遊時或許可以換個不一樣的交通工具.



好科技化的產品,一機在手,庭園的歷史由來清楚明瞭,好像在聽故事,聽一遍不夠可以再聽一次.(好好用喔!!)

中文解說界面讓我們對於庭園內部的建築特色與功能性有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老實說,如果沒有這台機器的協助,我們走完一圈也不會有什麼深刻的印象.(免費租借,非常推薦使用!)


一進園馬上可以看到"三百年的松樹".好大一棵百年松.


從江戶時代(1603~1867年)一直延續到現在的庭園風貌.


這裡也是著名的賞櫻之處,而且是"夜櫻名所",簡單說,晚上來賞櫻也有另一種美感.


日本是一個重視傳統與現代並存的國家,這趟旅行中我參觀好多恩賜公園特別有這種深刻感受.

傳承與創新的平衡,不容易但也因為有他們的努力,我們才能有機會一睹當時的文化與歷史.


日本的庭院造景藝術非常有名,這次參觀浜離宮恩賜庭園簡直是一飽眼福,處處都可以體會到園方的用心規畫與維護,讓人佩服.


第一張我覺得很厲害的照片,這朵花美呆了! 美得讓人愛不釋手.


好多遊客走到這,便會躺下來休息片刻,靜靜的享受這片刻般寧靜與幸福時光.


第二張我覺得很厲害的照片,噹噹! 建築物的倒影圖,感覺好像賣房子的廣告.


御傳橋,這裡的櫻花有種清新脫俗的氣息.


好大一片的油菜花田.


當天遇到兩對新人來這裡取景拍婚紗,他們都穿著日式和服,好美喔! (我站在一旁側拍他們.)

另外這個庭園是我看到最多人來這裡寫生畫圖的,大約有十對吧! 裡面真的很有日式風味,處處都是一幅美好的圖像.

很推薦朋友來這裡走走看看,截然不同的日式感受.

交通資訊: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濱離宮庭園1-1

地鐵:都營地鐵大江戶線「汐留」築地市場

 

日本見聞路(庭園的歷史故事介紹)

http://www.zipangguide.net/travel/sight/tokyo/hamarikyu_park.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