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我們兩人(沒有和朋友一起用餐時)加上同時想吃麵食就會來這家餐廳解饞!


菜色有很多種選擇,當然也有飯的料理.


炸醬麵$6
麵條Q彈,肉燥香拌上黃瓜絲,好吃好開胃,可惜份量不多,一下子就完食.


肉燥米粉$5.75
好久沒吃到米粉,好想念. 
湯頭有油蔥酥香加上招牌肉燥,整個味道我很喜歡,可惜湯太少了,喝的不滿足,太愛喝湯了.
滷蛋好吃,米粉也不錯,整體說起來,下次光臨時我會再點餐的食物項目之一.


紅油抄手$4.95
天氣熱,單純想來道刺激味蕾的食物.
吃過後我們覺得味道口感普通,下次可換別種項目.


牛肉捲餅$7.25
一共切成六塊,份量大,吃起來十分過癮.
我和Tim都很愛這道,每次來梁媽媽家用餐很常點餐的項目之一.
蔥油餅皮面塗著"甜麵醬"加上蔥,香菜和牛腱肉非常棒!
這道菜簡單說就是,即使你吃飽了,還是想再吃一塊的感覺,太滿足了.

今天在吃飯前,胃口不佳因為天氣太熱了.但一吃到米粉湯時,一整個胃口大開,我想是因為慢慢的開始想念台灣食物了.飯前還說不餓的人,居然可以吃完一碗麵加上兩塊牛肉捲餅,可見我的肚子真是伸縮自如阿!!

店家資訊:
梁媽媽家 Liang's Kitchen
Address: 1370 Fullenton Rd #102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鑽石廣場內)
Telephone: 714-916-6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