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是我們第一次來我在網路上做功課搜尋到的,走!出發去!


星期一到五早餐有特價餐點喔! 一個套餐$6.99 早上5點到11點 (好吸引人有機會來試試看!)
他們家的早餐根據"網路上"的訊息看起來評價很不賴喔!


Tim's 午餐$9.49 Ham & Cheese Omelette
馬鈴薯"帶皮"切片下去烤
好香好好吃喔!
另外還有四片吐司份量十足吐司表面塗上奶油有點烤焦味吃起來真的好香耶!


桌上有提供5種不同口味的果醬無限量供應
我好喜歡吃"果醬吐司"說利用這個機會好好大口吃一下!(平常怕胖不太敢吃)


我的午餐: Santa Chicken Sandwich $9.99
這個炸薯條,"外酥內軟"口感一級棒,好吃!
不同的做法讓愛吃馬鈴薯的我今天胃口大開不小心多吃了
推薦給愛吃炸薯條的你!!


雞肉"三明治/漢堡" 傻傻分不清楚?!
Tim貼心的幫我把"起司"拿起來因為我不愛
非常好吃我很不喜歡吃到"乾乾的"三明治這個口感香味和烤雞肉好搭,一口接一口完全不顧形象的吃了起來
吃完後桌上掉了一堆,還好是和Tim一起用餐,才能開心又自在的用餐


我們今天的帳單!

這家店開"24"小時喔! 每天營業不休息!
www.corkyskitchenandbakery.com (加州有4家店)

店家資訊:
Corky's Kitchen & Bakery
6403 Haven Ave. #106 Rancho Cucamonga CA 91737
(909)9418655

 給默契絕佳的你,謝謝你,不用我說出口你總是搶先一步先幫我打理好
食物中有"起司"你替我先挑起來,我要喝的水記得幫我先"去冰"的動作(在美國餐廳都提供冰水);很鹹的很辣的食物你都替我先過濾過
有你真好,謝謝你一直這麼疼愛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