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妳們:

這個月生理期來了,代表我的希望再度落空。生理期來的當天心情很難過,沮喪到谷底。隔天我知道日子還是一樣會過,試著告訴自己看開點,也不要影響到Tim的心情。

 他最近因為工作上的事情,也忙得焦頭爛耳,這禮拜也要出差去。我知道在他身上已經承擔很多工作上的責任,現在的我要更獨立堅強點。在工作領域上或許我幫不上很多忙,但我努力打造一個讓他放輕鬆、自在的環境,只要他下班後,回到家就是充分的休息。

 

身邊的好姐妹一個一個成為媽媽的角色,說真的,我的心情很複雜。很開心大家擁有孩子,我一直覺得孩子是老天爺送給我們最棒的禮物。但也因為如此,我時常很自責,有沮喪的心情,常常懷疑自己,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還不夠努力,做得還不夠好?不然為什麼我都得不到禮物呢?

 

好多人(命理老師)都說你們會有孩子的,別急別急。但到底要等到什麼時間阿?我已經失去耐心了!


最近和Tim聊到夢想的話題:

那我的夢想就是:想要有三個孩子,希望這個夢早日實現。

 

以上我發洩完畢,單純想把心中負面情緒寫出來後,才有空間擺放正面情緒,我相信正循環理論,所以我會再次出發,開心過日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