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就是我最愛的"林小瑄"小朋友聰明活潑好動又超級可愛的.

難怪身為姑姑的我,這麼的疼愛她,她身上穿的這件衣服是我從美國買回去送給她的禮物.
剛剛好耶! 好符合夏天的氣息我每次回國都會藉由買禮物的名義順道去逛逛街.哈阿!



她的笑容簡直可以融化任何一個人的心!

拍照當時小瑄正在玩我的相機套子簡單一個小東西都可以讓她綻放燦爛的笑容.



小瑄
,每次姑姑回國看到妳,妳總是又長大了一點.
從一出生需要人家抱著到今年六月,妳已經可以自己走路探索這個世界了.
哇! 好快喔!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下次姑姑回國看妳時我想妳已經可以和我說話了.



4-8-11 小瑄的生日

記得妳出生那天
我和奶奶一塊去醫院看妳正好看到妳在嚎啕大哭著
當時奶奶說:歡迎妳來到我們家妳帶給我們所有人希望與力量.

奶奶在她的日記本上寫下這段話:看著我的小孫女努力呼吸著心砰砰跳著這麼小的生命都知道要努力活下去那我自己也要加油! (當時媽媽已經深受病痛好一陣子,尤其是牙齒口腔這部分讓她身心俱疲.她曾和我說她原本想放棄了但一看到妳奶奶她又再次燃起希望告訴自己要加油才能看妳長大喊她一聲"奶奶".)



小瑄出院了準備要去月子中心了.
妳睡得好安穩喔! 別擔心大家都很愛妳的.



在陶醴春風辦滿月酒

超有人氣的妳好多人來看妳喔!


從小就是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

爸爸和媽媽把妳照顧得很好遠是同年紀寶寶中前三名的頭銜.




六個月的小瑄,眼睛有神超放電的!好喜歡和別人玩耍喔!

這是奶奶最後一次外出在餐廳用餐當時邀請了二姑和三姑兩家人一起吃飯還有弟弟的女友一同參加非常熱鬧有趣.



小瑄很捧場的穿著姑姑送的小洋裝喔!

小瑄的皮膚超好的又白又嫩遺傳了大嫂的好基因.


所有人看到這張照片都會誇講一下爸媽養得太好了很有成就感.

獻給林小瑄以及大哥和大嫂:
恭喜你們即將在八月時,家中第二個小生命:"林小龍"小朋友要來報到了!! 好開心喔!
雖然我不能回到台灣親臨現場參與到但我會在地球的另一端為你們開心祝福著! 記得要寄照片給我看喔!

給小瑄或許長大後妳對奶奶的記憶並不深刻但姑姑要告訴妳,我會加倍的疼愛妳因為姑姑答應過奶奶連同她對妳的愛一起疼愛著妳.未來當妳想知道奶奶的事情姑姑都可以告訴妳喔!

現在妳要平安健康的長大等著明年姑姑帶禮物回去找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