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12 墨西哥餐廳

回到加州後幾天中午到我們倆都喜歡的墨西哥餐廳報到.很開心可以巧遇到之前的鄰居他們夫妻倆在這家餐廳裡工作.
他們兩位都很熱情道地的南美洲人熱情與大方.
因為住在美國的關係我愛上了吃"酪梨"沙拉覺得很好吃不然之前在台灣我幾乎是不碰這項蔬果的.
商業午餐很划算一份餐點加上一杯飲料美金$8元.



我的豬肉料理很好吃喔! 豬肉絲的外表烤得焦焦的肉質本身不會太乾澀在炎熱的夏日我挺愛這道料理的.

分量十足的商業午餐內有蛋白質澱粉還有蔬菜,營養均衡.


7-8-12 晚餐在Rowland Heights 商場內的一家麵食館. 

店家資訊:
New Golden City 
1015 S Nogales St Ste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螞蟻上樹

單純是因為天氣熱
,我不想吃麵或飯便點了這道"冬粉料理",至於好吃嗎?

根據Tim大廚的說法冬粉沒有吸到食物的湯汁簡言之沒有入味啦!


魚香茄子

有點油膩不太推薦.



我們一個禮拜會光臨一次的越南麵餐館PHO.

上圖是炒飯他們醃製的"高麗菜"非常清爽好吃.
下圖是"泰式炒麵"有加花生增加口感和香味.麵條Q彈好吃沒話說偏重口味料理我都邊吃邊喝水.


特別的是:分量十足一份我都可以吃兩餐.

店家資訊:
PHO Island Inc.
3055 S Archibald Ave Ontario CA 91761


好美的櫻桃! 我喜歡這個顏色特地把它拍下來做紀念.(1磅$2.49元)

有天去逛超市突然發現櫻桃正在打折促銷中,Tim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到兩包超好吃的櫻桃.
真是經濟又實惠的好水果! 這是身在美國的好處之一櫻桃的價錢比台灣便宜一點.


7-14-12 好友家吃午餐

我在美國的好姐妹正在坐月子中
,怕她一直待在家裡會悶壞了,特地去她家找她聊聊天,看看他們家的"小龍子".
(其實明明是我們兩個人很想去別人家聊天說!!)

他們家請了一位"月嫂"到家中幫忙料理坐月子的餐點和照顧小孩所以我們兩個人就跑到別人家一起吃午餐了
我個人最喜歡吃"雪菜"那道料理很下飯喔!





7-14-12 晚餐in提姆餐館.

吃來吃去還是喜歡提姆大廚的味道該怎麼說呢?!
就是一種"家的味道". 他們雖然不是什麼大菜但卻非常好吃讓妳百吃不膩.



Famous Dave's 專賣"豬肋排"的餐廳

加入他們的會員當你生日時他們會給你折價$15元的餐點免費喔!
算是餐廳給你的生日禮物! 這麼好康的優惠一定要給它使用一下阿!
但很可惜的是用餐當天我的相機忘了帶記憶卡所以沒有拍照下來.
這張收據是回到家後"補拍的"證明這件事是真的啦!

想大口吃肉的朋友非常推薦你去大快朵頤一番超滿足的.
店家資訊:
Famous Dave's
11470 4th St Rancho Cucamonga CA 91730
909-481-2271



Starbucks送給Tim的生日禮物:免費一杯飲品

你可以任選size or favor 但要記得在期限內兌換喔!
當然最後這杯冰咖啡就落入我的手中啦! 謝謝老公的生日我也一起得到好處呢!

美國好多餐廳鼓勵你加入會員,加入後他們都會定期寄給你一些折價券或是生日兌換券,非常實用喔!
如果你喜歡這家餐廳或店家建議朋友可以花點時間上網登記接著就好好享受這美國生活吧!

PS.既然改變不了情況,但你可以選擇"改變自己的心態",讓自己的心情也好過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