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的第一家美食餐廳,"梨子中科店"算是我最愛餐廳之一

它離家近好停車環境乾淨食物也還不錯綜合以上優點成為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Tim今天點義大利麵套餐第一道上菜的是:南瓜濃湯.


接著是清爽又開胃的沙拉.


主餐: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我喜歡他的擺盤!)
 

義大利麵套餐$350~380

項目有: 濃湯/麵包或沙拉/主餐/甜點/冷熱飲(非常豐盛又好吃喔!!)




甜點是:手工布丁 (造型看似好像一朵蘑菇喔!!)



飯後飲品:熱咖啡非常適合午後兩個人因為美國時差而極度想睡覺的提神好幫手.


我的下午茶套餐: 煙燻里肌丹麥三明治$170

下午茶2:30~5:00 $70元可以任選飲品

今天我點冰的"水果百匯茶"一下飛機便感受到台灣的熱情好熱喔!
受不了的悶熱感回台灣這段時間我的身上還因此長了痱子呢!一回到美國後不藥而癒.



很好吃的厚片麵包塗上奶油烤得有點焦焦的,好香好順口喔!

擔心吃不飽嗎? 別擔心,它份量十足這盤我還可以請Tim吃喔! 我相信女生一定可以吃飽的.


店內美美的拍照區.

店家資訊: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28號   電話:24610399

http://www.pearcafe.com.tw/open.html



 我想說說話:
這次回台灣18天每天都過得好忙好充實的生活我經常有睡不飽的感覺
忙著Tim哥哥的婚事(訂婚與結婚)以及搬新家整理房子等等的相關事情

對不起還有好多人沒有見到面真是不好意思呢! 謝謝你們的體諒與包容喔!

如果可以我也想待在台灣的時間久一點,這裡有我最愛的家人,有我熟悉的朋友以及好姐妹
但你一旦長大成為"大人"這個角色後你有不能推拖的責任不能任意請假的機會

有默契的人就知道我說什麼了?! 哈哈!!
常常有人和我說
,妳幹嘛很多事情都放在心上阿,為什麼不說出來阿?
但......我只能這麼說有很多事情不講出來不代表"不在意"或是"不難過"
我的想法
只有一個:因為我不喜歡看到你們不快樂,為了我們的事情皺眉頭擔憂著.
我和Tim在國外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一定會互相照顧彼此好好牽著對方的手不讓彼此迷失了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