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自己獨自一人回台到今天,和老公分開四十天的時間了。前兩天很突然的接到老公的電話,說他在這個禮拜需要臨時回台參加一個會議,所以我們可以在台灣碰面了。

 

我可以利用這個時間稍作休息,找個人依靠依賴,撒嬌當個小女人。我好開心喔!前一晚還興奮的睡不著覺,終於在今天早上見到他。

 

在他面前,我可以不用那麼勇敢,不用那麼堅強,不用當個能幹的女生。只要簡單又放鬆的待在他的身旁,我知道他會保護我的,會照顧我的。

 

有個人陪伴真好,可以一起吃飯享受美食;可以一起逛街採買新家的物品,可以有個人討論這個東西好不好,不再需要一個人面對決定。可以有人開車帶你到處走走,可以有人陪你一直說話;當你累了,他會給你充分的安全感讓你好好休息。

 

我想利用這個禮拜稍稍的放鬆自己,讓自己一直很緊繃的情緒放下,讓自己開心的大笑,開心的充電,面對未來種種的挑戰。

 

獻給我最愛的老公,有你真好。謝謝你在忙碌工作之餘,撥空陪伴我,給我很大很溫暖的精神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