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告訴自己要往前走,往前看。  當我身在台灣時就盡力扮演好女兒與媳婦的角色。
不敢說是一百分的表現,但我真的很努力去做每件事情。

 

現在準備和Tim再次回到美國這個工作崗位上,不敢多想,不想太多,
只是盡我的本分,更加努力於工作上,希望可以協助Tim在各方面的事物上。

 

Tim是我最大的依靠,我常常很依賴他,會想要一直待在他身邊,但這樣是好的嗎??
我最近常在思考這個點,或許該做些調整,或許我應該更加支持他在工作上的表現,
或許需要給他更多的時間在事業上的努力
??

 

正在調整步伐,修正自己的態度與想法,我會學習更加獨立,支持Tim所作的一切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