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住院已經一個禮拜了,前五天住在榮總,現在在童醫院接受治療.
之前住在榮總是為了要治療口腔的部分,現在轉到童醫院是為了改善媽媽會很喘的情況,
目前有裝引流管幫助改善肺積水的問題.

到童醫院的這三天媽媽的情況改善很多,但還是要借助氧氣設備讓媽媽的呼吸更順暢.
她開始會劇烈咳嗽,甚至會有被噎到的情況發生,讓人很擔心.

老實說這幾天下來,身體上很忙很累,心裡也很害怕,深怕媽媽的身體情況突然怎麼了?!

現在的我不敢離開台中,雖然說,我很想去散散心,稍稍放下那份責任,給自己休息一下.

老公不在身旁,告訴自己要堅強獨立,但或許在自己的潛意識裡是恐懼害怕的,
現在的我在睡夢中會突然驚醒,莫名其妙的流眼淚.

發現最近的自己會一直掉頭髮,沒有胃口吃東西,有時在醫院裡頭一天只吃一餐.
意外的收穫是回台至今我瘦了三公斤,我想很快就可以再度恢復到結婚前的體重了.

老公我知道你也很辛苦,你想盡辦法讓我們可以天天聽到彼此的聲音,知道彼此的生活情況.
不斷的安慰鼓勵我,常常把"加油"聲掛在嘴邊,要我找時間休息,就怕我累倒了.
我也很想念你,掛念你,盼望著你就在我身邊.

加油,再加油,這場馬拉松競賽持續進行著,我告訴自己:我會用盡全力照顧媽媽,
減輕她身上的病痛,牽著她的手,陪伴她走過這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