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看媽媽,她可以多吃一點食物,可以喝兩杯現榨果汁,可以睡得著,可以聽到她和我之間的互動談話,可以感覺得出來她身體沒有那麼大的疼痛,我覺得今天是開心的,是快樂的。


現在的我正在學習著簡單的快樂與幸福,把自己縮小,把自己照顧好,發揮自己的小小力量,照料身邊的家人。希望我的出現可以讓你們稍微紓解平常生活中巨大的壓力,我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感覺,我更加珍惜屬於我們之間的回憶。


人生的得與失真的很難說,但我選擇了 不後悔,我不想以後自己會有這個念頭。


謝謝你,一路上的陪伴,尊重我作的每個決定。雖然在我心裡很想一直依賴著你,但這次我決定讓自己更加長大與堅強。我會的,我答應過你,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不讓你為我擔心。


謝謝好友們的加油打氣,你們是我的加油站,常常帶給我很大的力量。


謝謝婆婆,我打從心裡謝謝妳,妳對我的包容與疼愛,我永遠都會記得的,我也會好好孝順妳的。


加油,加油,加油,充滿正面的力量與想法,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