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給與我生命,讓我可以盡情享受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擁有快樂幸福的生活。


妳很少給予我壓力,或給我負面的觀念。倒是常常提醒我,轉個念,整個想法都會跟著改觀。


我不是個聰明的孩子,從小到大妳鮮少指責我,為什麼沒有什麼什麼……
直到現在我擔心著自己沒有孩子,該怎麼辦時?? 妳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安慰著我,
你們還年輕,未來的路還很長,不急不急。


妳是一位說話溫柔又隨和的人,不愛和人計較,尊敬長輩,甚至不曾聽過妳說過粗話。

妳把家裡打理得很好,很乾淨,讓我們回到家總是很放鬆很舒服的休息著。

每次從美國回到台灣,一回到家裡,妳總是惦記著我愛吃的食物,
用心的為我準備打點好吃的東西。那時覺得身為妳的孩子,是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

 

對不起,今天妳要到醫院接受新的治療,面對新的挑戰,身為女兒的我卻不能陪伴在妳的左右。
我知道爸爸、大哥、嫂子和弟弟都會陪著妳,他們都會好好照顧妳的。

我在這會默默祈禱著,祝福妳一切順利,平安。

 



止不住心裡的擔憂
與掛念,不停的告訴自己要心情平靜,
但卻怎樣也靜不下心來,所以寫下這封信送給妳。

 

在美國最開心的事情之一,就是可以打電話給妳,和妳說著生活上的芝麻蒜皮小事,
喜歡和妳撒嬌開玩笑。

 

我真的好希望妳能陪我更長更久的時間!

我想一直一直當妳的寶貝女兒,永遠長不大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