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套餐很划算喔, 有沙拉, 一大碗的白飯和味增湯, 還有主餐.

Tim今天點: 生魚片+ 牛肉 (好吃! ) $ 18




生魚片切得很厚, 咬起來很有口感, 魚肉帶有油脂, 好順口喔!

另外 牛肉五分熟, 粉嫩粉好吃! 配飯吃 剛剛好.






這盤壽司是我點的烏龍麵套餐, 雖然照片拍得不好看, 但實際上很好吃喔! (別被我誤導了! 哈阿ㄚ.)

星期天睡得晚, 沒吃早餐直接來吃午餐, 所以肚子很餓, 沒有辦法耐心拍照, 請多包涵!





我的豚骨烏龍麵來了!! (加上一盤的壽司 $15.9 )

這碗麵好好好............................................吃!! (推薦 )

吃飯前淋到一點雨, 冷冷的身子吃到這碗熱騰騰的麵, 整個人都溫暖了起來!!

麵裡面有兩大片叉燒肉 加上 筍片, 我好愛喔!






這是我們另外單點的壽司, 也都很新鮮, 很好吃, 但價錢不太親民.

Tim 知道我愛吃鮭魚卵, 每次去吃日式料理一定會幫我點一份,

即使我和他說, 這裡吃好貴喔! (兩個鮭魚卵壽司台幣180元) 

回台灣我再吃就好了, 但貼心的他總是說, 沒關係啦! 妳喜歡ㄚ!!





好吃的日式料理店, 價位在中高價位, 店內有很多單點的選擇, 也有套餐組合.

當然選擇套餐是最划算的!!

但偶爾想要犒賞自己, 建議可以單點壽司或生魚片, 每樣都非常好吃喔! 都會讓你回味無窮.


 



陰雨綿綿, 霧濛濛的天氣, 這是這周加州的天氣狀況, 心中正期待著放晴的那一天.

謝謝Tim 帶我去吃好料的, 吃飽飽的肚子, 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因為好想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