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門貼在牆上的紅白酒海報,感覺似乎好像還不錯耶!

但沒想到居然是錯誤決定的開始......




話不多說,馬上試喝看看他們家的紅白酒.

櫃子上陳列了很多的酒,但這位金髮小姐缺乏工作上的熱情,不太和我們互動,

有別於之前我們去加拿大品酒時的情況.

就是這杯,2010年的白酒讓我開始頭暈不舒服的.





他們家的紅酒,我也不愛!




一個人US$ 5元,試飲照片上這六種紅白酒.



我們一群人試喝後沒有人有買酒,回到車上我開始起酒疹,有種酒精中毒的感覺,

我開始不停的喝水,上廁所,想辦法讓自己排毒,哈阿,當時我紅得像隻煮熟的蝦子!

出發前我在網路上做過功課,找了三家酒莊,但就像是鬼打牆般的每間酒莊都倒了,沒有營業了,

可見加州的經濟狀況真的不太理想.後來我們還陸續找了很多家,沿路上大家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

有的人上網搜尋資訊,有的人負責看路上的招牌,而我當時呈現頭暈暈臉紅紅的狀態.

同行的夥伴們,也有人和我一樣出現不舒服的身體現象,所以說她們家的酒真的品質不太好ㄚ.



最後在這個地方晃了兩個多小時,還是沒有找到一間正式的酒莊,我們只好黯然放棄,

繼續前往我們美好的下一個行程.

這篇文章屬於"踩地雷區"的品酒之旅,提醒自己未來別再來了阿!!

我們不會放棄的,會繼續尋找好喝的酒莊,到時候再來和大家分享喔!


CRU Wine Company : 20146 Road 21, Madera
 
Telephone: 559-6736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