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我們今晚住宿的小木屋前的熊熊木雕,好可愛喔!

這裡有好多隻熊熊的木頭雕塑品,感覺他們好像和我們住在一起.




我們的房型:有提供兩間房間,上圖的照片是第一個房間有雙人床和一座上下鋪的床.

老實說,這張床不太好睡,它鋪在床墊的被套睡起來刺刺的,我翻了好久才睡著.

但畢竟在國家公園內總不能和外面五星級的飯店相提並論,舒適度不是重點,

重點是方便就好,是吧!





第二個房間:兩座上下鋪的床加上一張雙人床.

兩個房間基本上可以住兩個家庭沒問題的.


但有個小小缺點:兩個房間只有一間廁所浴室,所以大家要排隊使用,哈阿!!





下午五點多大家肚子都餓了,那先填飽肚子吧! 待會再繼續活動.

我好想把餐桌上這隻熊熊帶回家喔! 下次有看到的話,我想把他買回家.






自助式的美式晚餐:番茄義大利麵,燉雞肉,生菜沙拉和水果.

最棒的是:飲料有很多選擇性,熱飲有咖啡,茶,和熱巧克力,冷飲就那些碳酸飲料(我沒喝).

晚餐有供餐時間的限制,但飲料吧檯沒有,隨時可以去取用,超級貼心又方便.

我們這次住宿有包早和晚餐,以及園內的活動,我覺得很划算.

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套裝行程包套 $605.68元(六個人分攤)





晚上的營火活動即將開始.

不禁讓我聯想到以前曾經參加過救國團的營火晚會,那時的我好熱血喔!!

現在體力已經不行五天四夜不睡覺,不洗澡,每天都很High.







划船去!! 超級推薦的園區活動之一.






這是我坐在船上所拍攝的照片.

站著看風景和坐在船上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有機會你們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超強的Tim,我們這艘船就靠他了.

我顧著拍照聊天看風景,一點都沒有認真在划船,哈阿!!






笑容非常燦爛的三個大男生,我喜歡這張!

三艘船要靠在一起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們喬了好久的位置,哈阿.

第一次划船,心裡很緊張,因為要隨時注意平衡怕翻船,怕被別艘船撞到,

但一旦坐在船上欣賞到美好的景色,加上和朋友們嘰嘰喳喳的聊天說笑,

其實很有趣也很開心.




我們三位美女也來拍一張!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因為真的很好玩啦!!




烤棉花糖活動

其實我也有烤棉花糖,但在烤好時不小心一失手,

我叉在棒子上的棉花糖就這麼不小心的掉在地上.所以啦!沒得吃了!

但也沒關係,好玩最重要.





接著我們一夥人跑去游泳池泡腳,舒緩一下剛剛緊張又刺激的划船運動.


在國家公園內比較沒有光害,晚上還可以看到很多的星星,感覺挺浪漫的說.

在這裡你可以慢活,輕鬆玩,放鬆心情,是個不錯的度假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