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片景色美得像幅畫! 怎麼拍都好看.


利用Labor day vacation 三天兩夜和好友們一塊去加州"巨木"國家公園走走.

放眼望去很多景色都很美,彷彿就像人間天堂般的場景,置身於公園內讓人覺的格外放鬆.




有熊出沒! 要出發前有看過網路上的資料,很多人分享說有機會可以碰到大熊.

但很可惜的是,這趟旅行中我們並沒有遇到. 沒關係,以後再來看看吧!!




這塊石頭Hospital Rock 是很久以前的印地安人所留下來的石繪像.

很大一片的巨石,高聳而立.





無意間發現的景點: 很冰涼的山泉水,當時其實我很想下去玩水說.

但我們的活動才正要開始,要保持好體力爬山去.






公園內的樹木,一棵比一棵大.

當你想要看到他們的全貌,你都需要仰頭眺望.




漫步在森林裡接受芬多精的洗禮,感覺很舒服.

他們帶給我一股很祥和的力量,讓我暫時忘掉心中的煩惱.





頂天立地的大樹

我很佩服屹立不搖的大樹,不畏外在因素的種種挑戰,他還是堅持下去.

反觀現在的自己,似乎需要更多的堅持與毅力.






景點: Moro Rock 巨石,沿路的風景很美,大自然的風貌一覽無遺.


開始爬山了!! 無數的階梯,崎嶇不平的山路,人來人往的遊客,

走走停停大約30~40分鐘,終於要攻頂了.





我愛這片山,遼闊無際,景色優美.




我們一夥人終於站上了巨石的一角,心情超開心的.


美好的風景,好吃的海鮮料理,第一次的划船經驗,

以及默契絕佳的你們,在這趟旅行帶給我滿滿的回憶.


雖然有一點點的小遺憾,有些美好的事物,在這趟旅行中或許因為時間因素

無法一一達成目標,那咱們就留著下一次再出遊吧!!

(繼續找尋那好喝又好玩的酒莊行程以及自己開船去,

哈阿! 親愛的朋友們我都有記下來了喔!當時候你們可不能賴皮喔!)






枯木與巨石的組合,大自然的巧手刻畫出獨一無二的美景.


相關資訊小提醒:

入場費$20元,可以一個禮拜自由進出.

(下次應該安排個三天兩夜的時間都待在這個國家公園裡面,

慢慢看,慢慢走,慢慢領會這片山林的壯觀與美好.)

Address: 63410 Generals Hwy Sequoia National Park, CA 93262

559-565-3388



過來人經驗談:背個背包,準備一點麵包,餅乾與水,

穿著舒適的鞋子,做好防曬,你會更加輕鬆又自在.

這個國家公園會讓我們想再來一次! 不愧是美國著名的國家公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