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住Trump飯店,一進門便是亮晶晶的水晶吊飾,非常吸引人的目光.

大廳很大很氣派,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Check in 櫃檯很美,很像一幅壁畫.

還好我們提早到,不然之後就要大排長龍了!



Check in 完成後準備搭電梯回房間休息.



對我來說,房間內的"床"是住飯店裡面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

攸關於我是否會想再次入住的關鍵因素.

這個床還不錯,唯一缺點就是床墊是傾斜的:右高左低 ,

所以當我晚上睡右邊時,早上起床的位置在左邊,哈阿!



房間內的小客廳,晚上坐在這看夜景感覺很浪漫.

我們這次住的房型: Studio Suite City View

7/2 ~ 7/4 /2011 住兩晚$ 328.52

因為是長假去住宿,所以費用也比較高一些.






超級大的洗手台,很棒! I love it very much.




按摩浴缸,但我們沒有使用到,因為每天回到飯店都好累喔!

洗完澡一躺到床上,馬上入睡.




我很愛的設計: 乾濕分離.



極簡風的廁所馬桶,緊鄰在淋浴間.




我很喜歡這個空間,洗澡,卸妝,化妝,每天要出門前的裝扮地點.




門口有一大面鏡子,這是第一天逛完outlet後先回飯店休息所拍的照片.

地上的袋子是我們的戰利品,還有一些放到衣櫃裡面去了.




這是晚上準備出門去聽席琳狄翁演唱會在大廳拍攝的.

這根柱子金碧輝煌,我很喜歡.


經驗分享:

Trump飯店內沒有任何的娛樂設施,優點是沒有菸味,感覺空氣很清新.

但相對地,就沒有拉霸機可以小賭(玩)一下,一定要到別家飯店去.


另外這次我們遇到一件很烏龍的事件,飯店內都是專人幫你停車,你不能自己去停車.

結果幫我們泊車的小弟,把我們的車子和放置車鑰匙的位置混淆了,

造成車子和鑰匙對不上,當時我們趕著去看演唱會,深怕會遲到錯過精采的表演,

最後,等待了半小時還是找不到我們的車子,只好一行人趕緊搭小黃計程車應急啦!



飯店資訊:

http://www.trumplasvegashotel.com/

 


2000 Fashion Show Drive

Las Vegas, NV 89109 US

Phone: 702 982 0000

Reservations: 866 939 8786

TrumpLasVegas@TrumpHotels.com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