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ino Sushi Buffet in the Premium Outlet. (很好找喔!!)

第一次來outlet逛街時就有來吃, 吃完後驚為天人. (太誇張的形容!!)

之後我們兩個人一直對這家餐廳念念不忘, 一直希望可以再次光臨.

終於......在2010 年的七月底我們達成心願了.




先來個 "開胃菜" ~ 炸物登場 (好吃的炸蝦和洋蔥圈)


他們的炸蝦雖然沒有台灣的大隻, 但"新鮮" 就是好吃, 就是"王道".

因為我吃蝦很容易過敏,所以新鮮的海鮮對我來說 "非常非常的重要".





噹噹噹! 重頭戲登場 : Sushi 任你吃 (大約有20種吧!)

我愛蝦卵, 太好吃了!   ︿( ̄︶ ̄)︿  他們家的海鮮都很新鮮喔!!

姐姐也喜歡這家餐廳, 因為姐姐也偏愛日式的料理 (生魚片& sushi).

所以阿, 我們志同道合.Ya!





Tim 很喜歡鰻魚. (但我不愛!)

這盤鰻魚料理感覺非常豐盛, 食物都快要溢出盤子了.




這盤是我拿的, 每種sushi都好吃 !!

邊寫這篇日誌, 肚子突然間餓了起來. (其實剛剛才剛吃過午餐說!!)






他們家的甜點就......不推薦啦!! (甜死人啦!!)

除非你是螞蟻國的, 那就別客氣了.
 


我們是平常日, 中午用餐(最經濟實惠), 一個人USD $15.95 (稅前)

含稅含小費: 一個近USD $19, 很划算耶!!

在美國單點sushi 費用都不便宜, 我曾經吃過兩個蝦卵要價美金6元的.

你當然不可能只吃兩個吧!!  至少來個十個sushi, 吃下來常常超過美金20元.


真心推薦給 "喜歡吃sushi的美國朋友們" ! 

既然到了Premium Outlet 別忘了去體驗一下喔!!


你可以大口大口的盡情吃, 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