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先生正專心的看地圖中,和男生一起自助行最大的優點就是"方向感"很好.

有這個優勢可以省下很多不必要的時間,相對地可以多看到一些不一樣的風景與面貌.





飯店隔壁這間"上島咖啡店",用餐感覺不錯,之後會寫一篇文章來介紹它.

三井花園飯店有地理上的優勢,它就在"京成上野站"一號出口.當你有大型行李時比較不需要拖太遠的距離.






從成田機場搭乘Skyline(日幣$2400)到京成上野站,搭乘時間45分鐘,很快就到達上野站啦!

指引:

走地下道,往東京Metro日比谷線方向,走到1號出口,搭乘電梯或走樓梯回到地面,一出來就會看到"半島咖啡店",

三井花園飯店就在隔壁.





這間房間完全符合"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樣你們懂我的意思吧!

但要特別誇獎一下的是:這張床好好睡喔!




充分利用空間的浴室,好小的臉盆.

但優點是:水量很大,沐浴起來很舒服.另外,他們的沐浴乳和洗髮精都很好用.

以我個人來說,通常住飯店我都只用我自己帶的東西,我怕過敏.

但嘗試用過他們的產品後,發現挺不錯的喔!





在大廳等待迎接每一位住房的客人,熊熊先生(我自己亂取的!!)





確定完成Check In手續後,沿著這個走道搭乘電梯到房間.

在一樓的空間裡,空氣中永遠有一股"薰衣草"精油的香氣,不難聞.

讓人很放鬆,慢活的步調.





空間小擺設,由小地方看出飯店的用心之處.





好像蛋糕造型的"折價券"架子,可以隨意拿取,旁邊還有旅遊介紹,好充分的旅遊訊息和情報.

(但都是日文版!後來我們只有拿地圖,好實用喔!!)

個人分析:

這間飯店的缺點是:房間空間不大,費用不便宜,沒有附早餐.

優點是"交通便利"搭乘大眾運輸系統距離近,還有走路就可以去逛"阿美橫町"
(傳統市場,人多好熱鬧.會寫一篇文章介紹.)

飯店地址:
東京都台東區上野3-19-7
03-3839-1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