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東京旅遊我已經期待很久了,這次很幸運可以搭乘到Hello Kitty專機,到處都是"她"的身影喔!





在桃園中正機場準備登機中,我們搭乘早上8:50的班機.好明顯的廣告,一下子就找到她了!





連登機證上都有她喔! (雖然我不是Kitty迷,但我也覺得她很可愛啦! )





到長榮貴賓室休息等待中.裡面有提供肉員和涼麵,Tim說味道還不錯耶!

而我一定會喝杯咖啡或果汁,配些餅乾,我的喜好和Tim截然不同阿!

哈阿! Tim在東京成田機場因為沒有去貴賓室休息,他有點生氣,覺的服務態度不好.

我想是因為他吃不到食物.





要出門遊玩了,心情超開心的.雖然前一晚只有睡三個小時,但還是不減興奮的心情.




連抱枕都是Kitty耶!

(不瞞大家說,一共有四個顏色,我通通把她們帶回家啦! 只有帶外面的套子啦,空姐說裡面的枕頭不能帶走.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我家看看.)





不誇張,接二連三,數不清的商品都有她喔! 這次是電視螢幕上,好可愛的呈現.





超強的還有這一發! 餐點上也不能沒有她喔!

大家有看到她嗎?!




真讓人捨不得吃下去阿!

我是因為胃口不佳,飛機上的餐點我幾乎都沒有吃,加上想睡覺.小睡一覺比較吸引我.





超級可愛的餐具組! 有刀叉和湯匙.

我收集了兩組餐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和我說,我可以送出一組餐具組給喜愛的朋友喔!(沒有使用過)


這篇文章算是長榮航空Hello Kitty的寫真集,粉紅色的她,好可愛喔!

長榮"機加酒"行程,費用$31,000.(機票加上三個晚上"京王"飯店住宿,及贈送從飯店到機場的接送一趟.)

 貼心叮嚀: 提早訂機票會比較省錢喔!

下次如果我們還要出遊,一定不能偷懶,需要提早作業.(這句話是說給自己聽的啦!)

東京出遊照片會陸續出刊,歡迎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