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菜:  可麗餅 Desset Crepe (第一次嘗鮮中)

鬆鬆軟軟的餅皮中包了一堆香香甜甜的莓類果醬.



我個人覺得這塊可麗餅的缺點是:

外層很油喔! 因為廚師一開始用很大一塊的奶油下去煎,

聽說這樣煎起來外表才會漂亮.以及果醬餡料給得很大方, 所以吃起來非常的甜,

一定要配個咖啡,否則會覺得很膩喔!  (現場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喔.)
 




金碧輝煌的餐廳, 一整個亮晶晶的.

在網路上找資料的過程中, 看到有網友介紹推薦他們家的甜點.

所以ㄚ, 我們特別安排待在Vegas的最後一天來吃個優閒的早午餐吧!!
 
(網路上有USD $5 off one person coupon, 可以列印喔!! )







麵包區, 非常的豐盛喔!

但我沒有拿, 只有拍照做個紀念. 因為我要吃甜點啦!!





各式各樣的 Cheese . 喜歡吃起司的朋友別客氣ㄚ!!






結帳櫃檯, 一進去先付款. Breakfast: USD $15.99 (稅前)

我們當天非常的幸運, 用早餐的價格吃到早午餐的食物耶.

加上我們有一個人折價五元的折價券,
最後一個人付USD $13

( 三天下來, 這家是最便宜的Buffet, 食物很多元化,味道也ok! )




餐廳內有提供很多不同國家的食物可以選擇!

另如說: 墨西哥, 美式, 日式, 中式等等......





甜點區, 我的最愛.

來這家Buffet , 我只有拿一盤鹹的食物 (上面那張照片) , 因為我要吃蛋糕啦!

Ya!  有多種口味的蛋糕可以選擇 , 再搭配著coffee, 一整個好快樂喔!

他們家的 coffee好好喝喔 ! 還會提供牛奶讓你自己添加, 這點我很喜歡.(加分!)  

很滿足的早午餐耶! ( 我吃了好多甜點喔! )

以花費美金13元來說, 價錢是很經濟實惠的, 算是可以再來光臨的餐廳.  







噹噹噹!  最後還有 "棉花糖" 登場.

外國朋友也很愛這個棉花糖, 人手一支, 不分大人小孩, 大家都童心未泯.


arrow
arrow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