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餐廳外的大熊拍一張 (他超大一隻的!)

這間餐廳很熱門,客人很多,我們等了半小時才有位置.

下次要早點來,避開巔峰的吃飯時間.






這家餐廳得到了一堆的美食獎杯,全部陳列在餐廳的某一個角落.

在我還沒吃到豬肋排以前,就感覺他們好像很厲害耶!






目前推出夏威夷風味的餐點



桌上擺著6種不同的醬料,可以自行添加.

我們把每瓶醬料都拿起來嘗試一點點.

口味分別有酸的,辣的,鹹鹹又甜甜的.(好爛的介紹喔!哈阿! )




Tim's 餐點: 豬肋排 + 炸雞 , 搭配一根玉米和 muffin以及蔬菜棒,

自己選擇兩項配菜( Tim選擇花椰菜蘋果派 ).
 





他們家的招牌:豬肋排真是非常鮮嫩好吃喔!

醬汁完全滲透進去肉裡面,非常入味.

但是"烤雞肉"覺得還好而已,相較之下比較不出色.

那個"馬鈴薯泥"配菜也不錯,我還蠻喜歡的.

我愛吃馬鈴薯,所以點了炸薯條和馬鈴薯泥,什麼都是馬鈴薯就對了.

玉米和muffin也很好吃,算是我愛吃的食物之一.

整個套餐吃下來,份量很多喔! 超級飽的,我還可以外帶當下一餐吃.



這間餐廳的"豬肋排"真的非常推薦喔!

之後我們陸續吃過幾間餐廳的豬肋排都覺得沒有這間好吃.


店家資訊:

Famous Dave's

Tel: 909-481-6385

Address: 11470 4th St.,Rancho Cucamonga, CA 91730

To Go: 909-481-2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