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11 在美國第一次上門去看家庭醫生.

因為公司在年初開始有買醫療保險, 心想既然每個月都花不少錢在保險上, 那該利用一下.

預約了第一次門診, 做了初步的健康檢查, 在家醫科本身的診所裡量身高, 體重, 視力, 血壓,

還有基本的問診後, 再開車到另一個地方抽血和驗尿,

終於完成以上一切的動作已過了一個上午的時間,

當時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看醫生好浪費時間喔! (因為你一直在等待......)






咻一下的過了兩個禮拜, 準備回去醫生那看報告了.


事實上在等待報告出爐的這段時間裡, 診所裡的人有打電話來,

說我們兩個的報告有一點點異常, 需要回去複診看報告, 聽聽醫生的建議.

當下在我心中是帶有一點點緊張的情緒, 深怕又要來一次震撼教育.

(一年前在台灣做過檢查, 結果不太理想, 所以我會怕怕的. )







每個月的藥錢 US $11.99 (還好還好, 不算太貴!)

一次拿一個月的劑量, 一天一顆.






檢查報告出爐了!

其實我算是"健康寶寶" 耶!

醫生說我身體裡的" 好的膽固醇很多" (Good, Keep it. )

很好很好, 要繼續維持下去喔!! (聽到醫生的誇獎, 心都飛起來了!! )


但是, 有個但是耶!

那就是: 我有"貧血" 的情況, 離正常標準值有段距離,

難怪我常感覺會有疲倦, 容易暈眩的情形.

最後醫生建議我吃 "鐵劑 + 葉酸 + 綜合維他命" 補充我身體不足的部分.

醫生特別說, 當要準備懷孕的女性, 吃這個對於未來懷孕時是很好的事前準備喔!

好的, 只要醫生說對懷孕好, 或者是有幫助的建議, 完全認真執行.


一切的一切, 只為了想快快擁有我們的小寶寶, 你們快來報告吧!

我們的小小寶貝們 ..................................................................





我的三合一藥丸, 每天睡前吃一顆.


一切的努力都是希望可以夢想成真, 擁有我們的小天使.

"順其自然" 這句話已經講了兩年了, 心中難免有股淡淡的憂愁, 

但我還是抱持著, "當孩子緣到時, 我們就會擁有孩子了."

給自己加油打氣, 不放棄!! 有一天我一定可以當媽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