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身後那棟The Mirage就是晚上要看秀的地方! (好期待喔!)






Love Show 表演的內容:  披頭四的音樂劇

他們的音樂真的很好聽耶!!

在不知不覺中我也會將自己投身於他們的音樂表演裡,

加上演員們個個身懷絕技, 常讓我在視覺上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

大致說起來是一場很棒的視覺和聽覺饗宴.






Love Show 的宣傳海報.

我從Vegas.com 網站上摘錄下來的.







在這之中發生一個插曲, (他們失誤了!  讓我有點失望說! )

表演進行到有一幕 :劇情發展是需要一塊很大的布,

在舞台上慢慢膨脹起來, 很像帳棚的東西, 接著演員們會從膨脹的舞台中心掉落,

但因為硬體設備出了差錯. (我們猜測的)

那塊布無法膨脹, 當時很多工作人員出來幫忙喔!!

中途中斷了十幾分鐘, 但後來這段的演出就這麼跳過了.


我是事後自己上網去看, 到底那一幕在表演什麼內容阿?!

後來才知道那塊布要發揮什麼功能, 原來它是個重要的工具ㄚ.



這場秀的門票並不便宜, Ticket USD $150.5 , 最後含稅含手續費一共是近 USD $163

換算成台幣就是$5000元耶!!  (Love Show Ticket 是這趟旅行中最大筆的支出)





   

之前看過KA and O Show, 其實他們的票價也很貴, 但從來沒遇到失誤的演出.

兩場演出都非常的精彩,
尤其是KA Show, 我們兩個人一致認為是第一名的表演.

到現在我還印象深刻呢!!


所以說, 要讓觀眾覺得鼓掌叫好的表演真不容易ㄚ!

不僅要有好的劇情內容, 搭配著演員們出神入化的演技呈現,

以及不可或缺的場地, 一流水準的設備, 林林總總的因素加在一塊才能達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