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Jim & Jinnie兩位主人家熱情邀約我們參加他們一年一度的Dana Point BBQ 盛會中,我們真是受寵若驚阿!
午後三點,艷陽高照的好天氣為我們開啟今天認識新朋友兼俱吃吃喝喝烤肉趴拉開序幕。



從豐盛的烤肉食材中可以看得出來兩位主人家的大方,也非常感謝Tim大廚下海擔任"今日最佳大廚"。
好的食材加上好的料理者,那就是美食阿。(想預約Tim大廚者,請與我聯繫,我是他的私人祕書兼經紀人,哈阿!!)



Tim大廚與熱情洋溢的男主人!! (本日最佳兩位男主角!)

,
開心認識新朋友: Emma & Jinnie 兩位美女,他們都很健談,聊不完的話題。


笑得很開心的我,我們倆得合照又多一張了,真棒!! (我在努力蒐集合照中.....)


中途來了一位愛撒嬌的狗狗!!


享受完熱情又美味的烤肉後,我獨自一人在海灘上慢慢走著。
(Tim大廚要留守在烤肉爐旁,所以我一個人先出來冒險一下!!)



今天剛好遇到有舉辦衝浪活動,看到好多運動愛好著。

我的小小感想:其實"生活"是可以很不一樣的,追求理想的生活品質與工作間如何取的平衡點,就看彼此間的共識啦!!



今日最有感覺之照片主題: 影子與黃昏。

有時很喜歡和你手牽手靜靜的走著,有時搭配著天馬行空話題邊走邊聊,我很珍惜這種簡單的小幸福。


傍晚七點,觀賞那撒上粉彩的晚霞。


辛苦了,本日的烤肉趴大廚,拍他偷閒的模樣!!


哇! 浪漫的"月姑娘"出來了!!  可以準備看星星,賞月去。



晚上九點,天色暗了,天氣中稍有寒意,起了一個簡單的大火爐大家圍爐去。
右圖是:今晚壓軸好料 - "燒滾滾的"玉米火腿蔬菜湯,好貼心的主人家想的真周到阿。


Hi,朋友們很高興認識你們喔!

從艷陽高照的午後拉開序幕,接著欣賞美麗的晚霞,最後大家一起圍著熱呼呼的爐火看著星星,我們度過一個非常充實又不一樣的假日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