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發現的新餐廳,看到門外的招牌寫著"Breakfast $5.88", 很吸引人,我們倆就踏進去冒險嘗鮮一下!


別有洞天的一家店,餐廳早上提供港式早餐,當時八點半店內已有不少客人在用餐呢!

感覺像是新開的餐廳,廚房和用餐區是用"透明的"玻璃做區隔,用餐的客人可以看到廚房內部的情形。根據我的觀察,廚房內部還蠻乾淨的。
另外一點,廁所也很乾淨,希望他們能夠繼續保持下去這個優點:用餐環境明亮又整潔。(其實我很重視這部分!)



我的皮蛋瘦肉粥,份量十足,一大碗公,但當時胃口還沒開,這碗我幾乎打包帶走,當我的午餐吃。
入口即化的粥,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皮蛋,我很喜歡。



加購價$1.5 荷香糯米雞


去吃港式飲茶我們倆很常點的一道料理,味道還不錯,很像在吃肉粽。


我的超級豐盛港式早飲:有一大碗公的"皮蛋瘦肉粥"+ 一份"荷香糯米雞" + 一杯咖啡(可以續杯)


Tim的"冬菜排骨粥"
和我的皮豆瘦肉粥湯頭味道不太一樣,冬菜的味道讓人很開胃,偏重口味一點,但也非常好吃喔!




加購價$1.5 炸兩

今日我最愛的食物,吃得出來是"現炸"油條,不含油,酥脆內軟,吃起來的口感一級棒! (平常不愛吃油條的我,居然會一個接著一個吃。)
店家提供兩種醬料:醬油和花生醬,不同沾醬不同風味,不用沾醬單純油條香也很棒。
通常好吃的食物,本質就很好吃。多了些醬料,多了不同的新風貌。



又是擺滿桌的好料,看了心情真好! 一天美好的開始,就從好吃的早餐開始吧!
推薦這家餐廳,下次我們想來嘗嘗看他們的"撈麵",看到好多客人點。


今日帳單!

店家資訊: 凱悅- 麵麵家 The Noodle
Address: 19755 E Colima Rd. SuiteC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Phone: (909) 595-3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