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夜晚想要放鬆一下心情開心迎接周末所以下班後就跑來大口吃肉!!
這家烤肉店在Rowland Heights離我們公司大約20幾分鐘不算太遠的距離


晚餐時段有四種價錢可以選擇中午有三種價錢(比較便宜一點)


來韓國店吃飯最開心的事:就是可以吃到很多清爽的小菜
我很愛各式各樣的小菜勝過於主食



今天提供的小菜裡面我最愛"海帶絲"還續碗喔!
雖然說我發現今天的小菜沒有以往的好吃美味但沒關係那就多吃點牛肉吧!


原本當我們在猶豫要點 B or C 時價錢只差一塊錢,後來服務人員和我們解釋說B餐$18.99這個牛肉比較高級
一聽到這麼說想說犒賞一下彼此那就決定點這個了!



既然是吃到飽的形式,我們請服務人員把所有的菜色先來一次,分別有五種肉和兩種海鮮

Tim先吃了蝦子後和我說:今天的蝦子不太新鮮
,避免我吃完後會過敏,那我今晚就先放棄它啦!!
推薦: 那個"魷魚",很好吃喔!


湯頭濃郁再加上我最愛的豆腐和泡菜好好吃喔!


"蒸蛋"也是我的最愛料理之一喔! 一 人一份蒸蛋得好過癮喔!
服務的阿姨看我吃得很開心還來問我說:你要再來一碗嗎?!



甜甜的醬汁讓五花豬肉更加好吃喔!!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家的牛肉耶!


這是第二回合吃過一輪後就可以比較出來哪些菜色我們比較喜歡把喜歡的再點一次吧!

從照片中可以明確看的出來我們倆愛的是什麼吧!!!

餐後還有一盤水果今天吃柳丁以及看起來色素很多的果凍算甜點吧!(通常我們都沒有吃)

快晚上八點離開餐廳看到排隊的人潮很擁擠還好我們早點到耶!
PS. 吃完烤肉的缺點就是:滿身都是烤肉味需要趕緊回家洗澡去,如果可以的話還要當天洗衣服喔!
不然衣服還是會有殘留烤肉的味道這點我有經驗過.

店家資訊:
炭香村 18722 E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839-9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