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裡偷閒利用假日的午後, 和Tim來場甜蜜的小約會吧!


(是我自己在幻想啦!  Tim當初只是說要帶我來吃, 台灣人開的蛋糕店.哈哈哈!!)


這間 "R.J.烘焙屋" 居然也有在賣 "池上便當" 耶!! (相當特別!!)





好多"芒果口味" 的蛋糕喔!! 採用新鮮水果製成的蛋糕.

(但不太吸引我, 因為我不能吃芒果啦!!)




我比較喜歡這個 "愛心巧克力" 蛋糕, 也是有滿滿的水果喔!!


他們家的蛋糕看起來都很漂亮, 讓我趕緊拿起相機拍照下來.

(Tim 說我看到蛋糕都會有相同的反應, 拍照拍照!! )







我們的下午茶約會

一杯 "大杯" 珍奶加上 "很小一片" 的草莓蛋糕.

口味只能說 "普通" , 我還是比較喜歡台中的 "馥曼麵包店". ( 回台灣再去吃吧!! )

至於珍奶, 我愛茶味較重的奶茶.

但這家店偏甜味, 茶味很淡,  所以味道還好.





Tim下禮拜要出差到北加州一趟, 為期五天.

這是我們兩個第二次分隔兩地, 哈哈哈!!   但都還在美國啦!!

希望Tim 一切順利, 圓滿達成任務, 等你出差回來再一起去約會喔!!





謝謝你, 永遠記得我喜愛的東西.

咱們一起加油吧!! 我知道你行的.


愛你喔!!   能夠有你在身旁, 是我最大的幸福.

RJ. Patisserie 頂級蛋糕. 中. 法式麵包 總店: Hacienda Heights(99大華旁) (626) 810-6678 1635 S. Azusa Ave Hacienda Heights 分店: Arcadia (99大華旁) (626) 574-9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