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2012 六個人一塊去吃口品小館,我和Tim是第一次來,所以我特地把這家餐廳記錄下來.

哈阿,拖了兩個禮拜才寫出來,最近有點懶人病上身,一旦天氣變冷了我都不想動了.

但是我知道一旦我再不寫出來,這篇文章就難產了,從此不會再有這篇食記了.






這家店以麵食為主,很多食物在台灣看似平凡無奇,但在美國總覺得特別不一樣.

只能說"台灣的食物什麼都好吃,很難找到不好吃的食物耶!"

難怪我們每次回去台灣很難控制體重ㄚ!




噹噹噹!招牌菜上場:山東燒雞 $10.95

燒雞下面鋪著滿滿的大黃瓜墊底,吃著雞肉搭配著黃瓜很清爽.





開胃涼拌菜:海蜇皮




口品水餃 $6.25 (10顆)

我還蠻喜歡的口味!但稍嫌貴了點,回台灣我一定要多吃點豬肉,韭菜和高麗菜水餃,吃到我不想吃為止.

這樣回到美國後我就不會想吃水餃了,哈阿!!




第二道店家招牌菜:口品蔥油餅 $3.25

偷偷說,Tim做給我吃的蔥油餅比這個好吃很多,我個人偏愛蔥很多的蔥油餅,味道比較香.





肉絲炒豆乾,很下飯的一道菜.




韭菜盒子$4.95 (兩個切成四等份)

這個我也很喜歡,我愛韭菜味.


題外話:

當天是和好友Peiwen and Eric,還有Nelson哥以及他的女友一塊用餐,恭喜Nelson哥在香港找到工作,

和女友感情穩定,接下來就期待你們的好消息了喔!



店家資訊:

1639 S. Azusa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星期二店休,注意喔!

這家餐廳生意很好,這次我們吃午餐11點半到,不用排隊.一到中午12點看到好多人在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