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試試看他們的小菜:豬耳朵和海帶絲

我很喜歡他們的海帶絲,清爽好吃不會太辣.

想說很久沒吃豬耳朵了,點來試試看吧! 他們大約有十種小菜,有好幾項是內臟類的,我不太敢吃.

有時等待上菜的時間太久,點些小菜來吃墊些肚子,比較不會餓到爆走......






雲南過橋麵線 (好吃推薦!)

這碗麵食材豐盛,有小豆苗,豆芽菜,豆皮和瘦肉,麵條是米苔目,湯頭很好吃.

光吃這一碗對我來說就很飽了,但為了留點空間繼續吃下去,我留了一半外帶回家吃.






鍋巴魚片炒蔬菜(我亂取的,因為我忘記菜名了,朋友們你們自己看照片想像吧!)

這道菜應該不會再次出現了,沒有什麼特色.但他不難吃,中等.這盤料理我只愛吃那個鍋巴.





韭菜炒腐皮

點太多了,這道菜幾乎打包外帶回家吃.

老實說,這道菜Tim也會做,下次當我想吃在請提姆大廚炒給我吃吧!



Tim今天配合我,都沒點辣的食物,走的是清淡口味.

今天這篇食記是要告訴大家,川湘園有辣的料理,也有不辣的喔!

但說真的,他們家辣的料理確實比較好吃.推薦給愛吃辣的朋友們!!


我在2011年7月1日 有寫過一篇川湘園的食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那次都是辣的料理)

http://www.wretch.cc/blog/zzzp/871995




最近他們一直打廣告送coupon,號稱coupon達人的我,怎麼可能錯過這個好deal呢!!

今天用的折扣是:點三道主餐,其中一道主餐不用錢.

今晚花費$ 33.75,其中有三道菜打包回家吃.

(貪吃又愛點的二人組,點了很多,明天就由Tim發揮創意料理的長才啦!

他總是有辦法把剩菜剩飯變得很好吃.他的名言是:大廚是不浪費食物的.)




店家資訊:

9795 Baseline Rd. Rancho Cucamonga

909-980-0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