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釀桂花芝麻湯圓

這是飯後的甜點湯品,一餐吃下來肚子都鼓鼓的,但看到芝麻小湯圓硬是擠出一點胃的空間來.

一開始吃大家都覺得不甜,好像廚師忘了加糖,後來和店家反應後,他們直接給了我們一碟的糖,哈阿 !

其實我們是螞蟻國的啦! 愛吃甜的.





和朋友們約下午五點來這裡吃晚餐,因為吃飽飯後要去看雲門舞集的表演.

我和Tim第一次來這用餐,之前有聽過朋友的介紹,剛好有機會就來試試看吧!




鹹蛋黃絲瓜 US $7.95

這道菜是我和Tim公認今天最好吃的一道料理. 

絲瓜很清甜,配上鹹蛋黃好下飯喔! 也有可能我太久沒吃到絲瓜了,覺得格外的好吃喔!!





店家很推薦的一道菜: XX 蹄膀(前面的名子我忘了) US $ 13.95

個人的自我感覺良好,照片看起來還不錯耶!姑且不論它是否真得好吃.


好大一支蹄膀,四個人根本吃不完,最後打包帶走.

它的醬是甜甜的,不會太鹹.因為我不敢吃皮,當時我只有吃瘦肉的部分,所以這道菜由我來說好吃嗎?!不太準確.

我事後問Tim,他說店家的油品質不太好,類似使用"品質不良的回鍋油",吃起來"炸的"味道不太好.

(但我本身覺得不難吃,我倒是沒有那麼大的味覺感受.或許這就是大廚和我們之間的差異吧!)






樟茶鴨 (半隻) US $9.95

這隻鴨太柴了,肉沒有嫩嫩的.根據Tim的解釋有可能是因為,這道菜賣得不好,算是隔夜菜,很明顯吃起來不新鮮.

這道樟茶鴨剩下很多,當然又是打包帶走.隔天Tim大廚發揮"隔夜菜也能變好吃"的能力,把它煮成薑母鴨.

哈阿,味道還不錯喔!(Tim有加入高麗菜讓湯變的甘甜.)





朋友推薦的"紅燒獅子頭"US $7.95

老實說,中等好吃.不算特別好吃等級,因為我們有吃過更好吃的紅燒獅子頭.

冬粉不太入味,獅子頭還好,哈阿!(好馬虎的形容)

嘴巴這麼說,我還是吃了不少,因為我好愛冬粉和大白菜.





結帳時老闆說:酒釀桂花芝麻湯圓算是招待我們的,不用錢啦!

讓我們的荷包省了US $5.95,感覺不錯,這點有加分.


我們五點進去餐廳吃飯,快七點離開,這段期間包含我們只有三桌客人,兩組外帶.

由此現象看起來生意不算好,所以食材的流通速度也不快.(站在食物的新鮮度考量不是最佳狀況.)

但,值得誇獎的是,服務很好,當天幫我們服務的大姐態度親切有笑容,熱情介紹菜色.

我和Tim有相同的感受,餐廳的服務人員是第一線,第一時間接觸到客人的,

他們的服務態度會有影響客人是否想再次光臨的因素之一.


店家資訊:


上海王家沙 Wang Jia Restaurant

156 S San Gabriel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91-2233  open 7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