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很熱衷在研究媽媽包,因為我身邊的好姐妹有人準備要生產去了.

我想為她添購一個好看又好用的媽媽包,這個包連我本身都愛不釋手喔!






來張媽媽包的正面,背面和側面照.

這個包包是環保材質的塑膠材料,方便清潔.

包包的兩側可以放水杯,保溫杯很方便媽媽取得使用.

我知道當baby肚子餓時,會哇哇大哭,這時就考驗媽媽快速的泡牛奶的功力了!





這個包揹起來還不錯吧!

我的好姐妹當你下次使用這個媽媽包時,記得拍張照給我看喔!


如果是我,我成為媽媽後也要繼續打扮的美美的.我相信妳也是!!






我知道帶baby出門東西很多很雜,這時有個收納功能很強的媽媽包,會是你的超級得力助手.





這個媽媽包強調可以收納的空間夾層很多,讓你充分將baby的東西排排站好,一目了然.

不會當你突然需要什麼東西時,慌了手腳,搞得自己也很緊張喔!





媽媽一個人出門,只有兩隻手,所以說,這個貼心的設計很棒,可以利用扣環把媽媽包掛在娃娃車上很牢固的.

這時媽媽就可以輕鬆推車子,不用手忙腳亂了.




帶baby外出在外,常常有需要幫baby換尿布的情況,有這塊尿布墊先墊在底下,感覺也比較衛生.

即使弄髒了,它也很容易清洗,快速晾乾.順手摺起來變得很小,一點都不佔空間.





第一次買這個品牌的媽媽包,駐足在賣場上研究了一些時間,詳細閱讀說明書.
(我已經很少這麼認真了!哈阿!)





每個女生當了媽媽後,似乎都成了"神力女超人".

或者說原本看似瘦弱的女生一下子都轉變成大力士,沒有什麼抱不起來,拿不動這種情況發生了.

每次買包包時,我都會格外留意包包的肩帶部分.太細的肩帶揹久了肩膀會不舒服的,

但這個"厚"肩帶,真的很棒! 它可以減緩包包壓在肩膀上的重量.





一個包包有兩種變換風格,揹膩了就換個方式吧!


我的好姐妹,這個禮物是我對妳滿滿的心意,祝福妳:

平安順利,身體健康的度過懷孕後期,我們一起開心的迎接"她"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