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每天早上起床後都可以聞到一股很香的豆漿味,真好!
 
當你喝上一杯熱騰騰的豆漿後感覺精神,活力都上來了!!

謝謝 Tim每天早上準時供應的"愛心微糖豆漿".

(因為他比較早起,他會在我還在賴床時準備好早餐和午餐,中午要帶便當去公司. )





今年二月我們家的Tim就和我說過 ,他想買一台豆漿機,

但因為我拖拖拖,沒有很積極的去做功課,時間就這麼一眨眼半年過去了.

最近剛好在某次打電話給婆婆時,又再度聊到豆漿機的話題,

掛完電話後我心中燃起超有效率的做事態度,花了一天的時間上網做功課,

閱讀相關資訊,接著在當天的晚上馬上下訂單,沒多久喔!!


經過五天,我就收到大家口中的熱門商品,就是上圖啦!


我在九陽豆漿機的網站上訂購,售價美金$109.99元.






這台豆漿機: 操作簡單,清洗又方便.

符合現在人不想花太多時間的概念!!






豆漿機外觀長這樣,很像我們家的煮水器喔!





機子本身有標示刻度,告訴你要加多少量的水,你一點都不用擔心喔!





豆漿機內部




這就是可以打出好喝又簡單的豆漿機最關鍵地方!!

他不會太過笨重,連女生都可以輕易的拿取.

有時遇到太重的廚房工具,我就會沒有動力每天使用.




儀錶板上有四個選項可以選擇,目前我們只有做過豆漿,大廚說下次要打米漿給我喝.

我再回來和大家分享喔!





豆漿機提供的配備非常齊全,分別有專用的量杯,漏勺,電源線和菜瓜布.

很方便,所有的小東西都很貼心化設計,難怪廣受大家的歡迎.

 



規格尺寸剛剛好,這點非常重要喔 !




今天早上大廚用"豆渣"做了一塊蛋餅給我當早餐吃,

味道很棒耶!不愧是大廚耶,充分使用食材,一點都不浪費喔!



自己作豆漿優點真的不少:

(1) 經濟又實惠. 
到超市買一包4磅的黃豆$3.59 就可以喝好多次喔!
明確的數字等我們喝完這包黃豆再和大家說,大概可以打幾次的豆漿.)

(2) 濃度和甜度可以隨心所欲,隨自己開心.

(3) 可以喝熱的也可以喝冰的,夏天的午後來上一杯,真的很清涼.

(4) 最重要的是:對身體有益處,幫助擁有健康的體質,但不管任何食物都不適合過量啦!

之後再和大家分享由豆漿延伸出來的新食譜喔! 這就要靠大廚的功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