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謝謝你特地為我安排的生日活動和禮物,我非常開心喔。

 

美國時間824號下班時,在回家的路上你和我說:

咱們來做一件很熱血的事,好嗎?當時的我並沒有會意過來,

後來你和我說,你想帶我衝去離我們一個半小時車程的LV店家買包包當我的生日禮物,

但當下我卻拒絕你了。另外加上一個無法掌握的外在因素,

那就是在高速公路上「大塞車」,因此這項瘋狂的活動因而作罷。

 

我知道你有點失望,因為你知道我熱愛包包勝過其他東西,

在你心裡單純的想讓我開心的。事後你和我說,

你花了一點時間上網做功課,原本還想偷偷在網路上訂購,

想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

 


後來你接受我的提議,我們一起去吃韓國烤肉。
突然想到去年我的生日我們也是在韓國烤肉店度過的。

老實說,每次去吃烤肉時,都會讓我覺得格外的幸福,
因為你是我專屬的大廚。從頭到尾你一手包辦,
肉太大塊你幫我切成小塊狀,方便我食用。
肉有骨頭你幫我撥掉,你留肉給我,而自己啃骨頭吃。
這些貼心的舉動都讓我覺得「我就像你的小公主般」,
我只要認真吃和點菜,剩下來的料理動作都是你負責的。

 


謝謝你,你對我的好,我都可以感受到。
我非常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管從事任何事情,
你永遠是我最佳的夥伴。

 

多虧有你,不然愛胡思亂想的我,常常有負面的想法產生。
你總是適時的拉我一把,用你那特殊的真理說服我,讓我再度開懷大笑。

 

當我有開心的事情時,我會迫不及待的和你分享我的喜悅,
而你總是不吝嗇的用你那大大的笑容回應我。

 

當我想家時,擔心我媽媽身體狀況時,你總會想盡辦法讓我開心,
或是聽我毫無頭緒的抱怨,而少有怨言。

 

感謝老天爺的疼愛,感謝雙方的爸爸媽媽支持,
感謝老公當初的堅持,我們才有今天幸福又快樂的日子。

 

老公,我會繼續努力成為你人生中,最有默契的「牽手」。
未來,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