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3 In Las Vegas.

這張照片是我們第二次去Vegas旅遊時拍攝的,當時我們念完書準備回台灣工作,特地請你再帶我來玩一次.

從2007年3月4日到現在,我的生活中都有你的影子,有你的陪伴有你的照顧.

你知道我的個性愛往外跑,不喜歡一直宅在家裡,我會心情不好,所以當你有空閒時間就會安排帶我去旅行,

一方面也藉由旅行更讓我體驗到"家的美好",有個屬於我們一起打造的家真好!




你的31歲生日(我不小心把你的祕密講出來了!)

你的生日願望也是我的願望,希望這個願望可以早日實現,讓我們可以擁有另一個角色(Papa and Mama).

謝謝你,永遠記得牽著我的手,因為你知道我容易迷路沒有方向感.

謝謝你,願意一輩子當我的專屬司機,帶我到處去冒險,延伸新的觸角,新的眼界.




2011年一月公司尾牙

你在工作上的態度是嚴肅的,是嚴謹的,身上會散發出一種霸道的氣息.

每當看到你在工作上的專業表現,管理員工,思考公司的每一個經營方針,都讓我非常的崇拜你.

我喜歡看你認真工作的模樣,喜歡你突破困境,欣賞你解決問題的能力,一步步的帶領著員工不斷的往前邁進.


只要你願意,只要你開口說,"我想在工作上做什麼樣的新改變或突破".

我永遠都會支持你的,尊重你的每一個決定.

因為我喜歡看到你臉上那股自信的眼神,無人可取代.
我們倆最愛的食物Sushi

你懂我也記得我愛吃的食物是什麼,每當我開口說我想要什麼......

你總是盡力達成我的願望,完成我的嘴饞念頭.


你永遠是我的提姆大廚,林小葵的御用大廚.

你常常可以變出我愛吃的食物,滷味,肉圓,炒米粉等等......很多道地的台灣料理.

好多美國朋友常常好羨慕我,有個這麼厲害的廚師老公.

是ㄚ! 我真的是一位很幸運的女孩子可以遇到你,可以讓我一輩子都這麼有口福.



2011年九月 In加州國家公園

謝謝你,親愛的老公一路走來包容我的缺點,放大我的優點,不斷給我自信與鼓勵.

我喜歡在你面前開心的大笑,悲傷難過時大哭一場,

我不需要掩藏自己的情緒,即使像個孩子般任性也不打緊,因為我知道你愛我的全部.



未來的日子裡,或許有可能會有些改變,但不管下一站我們定居何處,搬家到哪個地方,

我都會告訴自己說:有你的地方就是我們的家,就是我的避風港.



獻給老公你,我想要和你過一輩子的情人節,每年寫一封信給你,永遠和你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