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好多好姐妹,朋友紛紛傳出懷孕的好消息,彼此間大家都會一起討論分享一些心得. 以下就是我曾經看過的育兒書籍,覺得很不錯,很實用.雖然說現在我還沒有小寶寶,但在未來這些書籍我都會把他們從台灣搬來美國的,希望以下我分享的資訊對你們有幫助喔!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讓我知道還有哪些不錯的書籍可以參考閱讀的,對於這類的書籍我一直很有興趣喔 !

1.
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作者:林奐均出版:如何出版社 Dr.Denmark said it

2. 這樣做,寶寶超好帶(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實踐篇)
作者:許惠珺
有人的經驗分享http://tw.myblog.yahoo.com/miko-lin/article?mid=136

3.新生兒父母手冊 - 0 ~ 12個月寶寶的學習發展與健康照顧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6317(博客來網站,這裡有書籍的介紹)

4.汪培親職作家http://www.wretch.cc/blog/wangpeiting (我常常會到她的部落格上吸收新的觀念和想法)

2004

將其親身教養孩子的經驗,發展出『愛孩子也愛自己的7堂課』課程。
她猜,這是全台灣唯一敢開在非假日,需要父母請兩天休假來上課的課程。

2006年

第一本書《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上市。

2007年

第二本書《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上市。
一位將兩本書都看過的爸爸:「如果沒有遇上汪老師,我對孩子的教育將會缺了一角」。

該書上市三個月突破10刷…

2008年6月

第三本書《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上市。
她預言—「2009年台灣家庭的生育率將提高10個百分點。不信?等著瞧。」

2010年4月

2010年《管教啊,管教》汪培珽再掀起新一波管教孩子的實戰觀念守則,
主張「愛的教育」的汪培珽,可從來不認為等於「不管教孩子」。交給不同管教方式的家長們,
都可能帶出不同品行的孩子來。

2011年1月

2011年汪培珽最新作品,《汪培珽手記:金湯匙裡的毒藥》。 壓力,有時就是助力的來源。

2011年5月

第六本著作《真的放手讓你飛》上市。
探討時下父母,當面對孩子成長過程中所提出的各種「冒險」想法時,該如何因應…

2012年1月

第七本著作《孩子知道 你愛他嗎》上市。
持續七年的課程「愛孩子也愛自己的7堂課」裡最重要、最基本的一堂課,這堂課只談一件事:
如何讓孩子感受到你的愛。

  給親愛的好姐妹,好友們:

2009年結婚到現在,快三年了,這期間收到好多人送給我的好孕棉(多到數不清了,後來我都有做筆記寫下來了.)
摸過十幾個準媽媽的肚子,拜過很多家廟宇的祝生娘娘,吃了好幾家中醫診所的中藥,也喝了不少的雞精不斷的在調整身體中.

如果你們真心關心我(我知道你們一直都是),那可不可以先暫時不要在遇到我的時候,問我"懷孕了嗎?"
我答應你們,我一旦懷孕有好消息時,我一定會和你們分享的. 但不要再問我了,老實說我心裡的壓力真的不小.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大家的生活中都有各自的壓力,很多時候我也有我需要自己去克服的功課.
Tim一直都對我很好,很少給我壓力,他倒是經常為我承擔很多的壓力和責任下來.
我們都很愛孩子,一直盼望著可以當上新手爸媽. 我們現在也正努力運動,調整生活作息,飲食正常,
一切都在努力中,我相信一定很快就會有好消息的.

不瞞大家說,我媽媽的過世,對我來說有個遺憾在,原本我多麼希望她可以看到我和Tim的小小寶貝,多麼希望她可以抱抱我的孩子,但人生就是如此,無法事事順心如意,但不管如何,日子總會過下去的.
我們決定加快腳步不再有遺憾,想讓我爸和婆婆可以看到我們的小小寶貝.我真的真心期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