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回診看不孕症門診,目前已經吃了五天的排卵藥,打了兩天的排卵針,因為吃藥和打針的關係,導致我的肚子小腹周圍那邊非常的脹,肚子都凸出來了感覺好像懷孕三個月了,超級明顯的,穿牛仔褲都覺得好緊繃喔。

    我自己不敢打針,Tim馬上說他會幫我。老實說,我害怕打針,更不敢往自己身上扎針。Tim了解我,要我不要擔心,只要他可以做的他都會幫我做。事實上,他也是第一次幫別人打針,但我知道他從來不會讓我一個人去面對害怕與恐懼。

    打排卵針說不痛是騙人的,但那種痛是我還可以忍耐接受的痛,心中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擁有baby

    Tim和我說,如果這次人工受孕失敗的話,我們就順其自然吧!就算沒有孩子也沒關係,我知道他非常捨不得看到我因為吃藥和打針所產生的副作用。

    因為有他,我才有勇氣接受人工受孕的治療,每次打完針他總是會抱抱我,溫柔的和我說辛苦妳了。求子的這條路上,或許需要比別人付出多一些時間和精力,但我一直充滿樂觀的態度,我想我一定可以當媽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